Sunday, May 3, 2009

arsnl vs barcelona!!!

又有一些白痴照片 XD



星期四的她还没洗掉



这两个水壶真的可爱到爆









最搞笑还是拿糖果去玩jimui的那一幕 LOL

**************************************

啦啦啦...
不知不觉,距离考试只剩一个星期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差不多过了半年....
哈哈哈...不过这半年我的确过的好好好开心,
差不多是五年内过得最废最开心的吧,
摆脱了第一班的沉重功课负担,

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成长,会让人长高 ^^
也许我讲的身高是以前被功课压到的? lol...
还是看到一些第一班的人的典型“没经过大脑”动作,
dulan到长不高?
长大了拉,一些话和动作想好好才做....
to sum1: 不要酱自以为是,
比振辉更加过度自信只会害死你
不觉得你的critical thinking 有好到哪里去,
而且成绩好不代表一切
一朝得志,目中无人,我说你是块大便 =D


***********************************

arsnl加油啊!!打败m.u
barcelona也是...打败chelsea
5月29号教师节庆祝后去凯威家!!
半夜看决赛... 我要看henry拿冠军!!
还要hat trick那种!
muahahahahah....

做么kw可我不同班,仁班只有我和家贤是arsnl's fans
每天给宇文, 韦辰,勇俊,志枫,仕权集体围攻
上次叫我“振辉!”
我转去后面时,他们几个一起举 1-0的姿势
zzzzzzz sohai enuff =.=
不过还是很享受和kw在食堂一起围攻韦辰 XD

**************************************

昨天补习后去练歌,有点失望的说,
竟然少过十个人 =.=
幸好他们今天还有留下来练,加油啊大家!


jimui.. 不要像我酱笨,
把原本3个星期会好的伤,拖到两个月
好了就可以跳了 ^^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