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woohooo...

我真的N年没有写blog了,
好怀念这里啊!!!
也发生了很多事...
无法一一在这里说明 ^^

这次考试...
放了sejarah和电脑++
两个最让人背得要死要活的
应该是明智的选择... =.=
我的短期记忆要背酱多简直是折磨!

管他的管他的,
最重要是考完试了对不对?
哈哈。。不过这次考试真的蛮鱼的
首先就是那班白痴朋友大势宣传的pokgai事件
鱼到爆啊....死宇文真的很努力在宣传咯。



和韦辰两个白痴在前面唱apologize




不要怀疑,他在门口找老婆


他和她最近在玩什么老公老婆游戏
我发觉我身边的朋友都有白痴到一下
他用一句物以类聚老回答我 =.=
怎样的人就有怎样的朋友
哈哈哈哈...振辉不是白痴...
是可爱 =) dwink...
哈哈哈哈...冒着引起公愤的危险讲出这句话,
不要妒嫉我拉 XD

这次考试还让irwin他们偷拍到我背书讲废话的过程
原来我是有盲点的 =.=
明明在很明显的角度...
偏偏就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幸好没有拍到那个 Huntington 的 H很像4
sickle-cell anemia 的 cell 是有ll 很像11
cystic fibrosis 的 f很像7 的这一部分
哈哈哈...废话背书法...到现在还记得 ^^
等那个笨蛋upload去班上的blog啦,
他不懂几兴奋 =.=





malao:救命啊!!

******************************************

我不想讨厌一个人,
讨厌人很累很辛苦不是吗?
我每次都这样告诉朋友的 ,
所以我不可以随便讨厌一个人...
要笑 ^^
不过,能够引起我有酱不爽的情绪的女生,
他还是第一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