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我...

我现在....现在....
什么都不想做...
觉都不想睡就上来打blog发泄了!!
我dulan dulan dulan dulan....

有什么事不想在我面前讲,就最好不要提出来,
用脑想一想...
有人在你面前说“等下再讲”之类的话,
那种感觉很奇怪,要讲就讲出来,
不然也许我应该回避下,也许你们会容易讲话点,
就是不喜欢那种因为我而害你们不能讲的感觉,
酱久朋友,我不想当面讲出来弄到场面尴尬
不觉得我们的友情只是那样
zzzzz


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更讨厌一些人,
不想被别人介入我的事,
关你屁事!!
和他....感觉好奇怪,
我也不想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不过得知他最近那样,真的好内疚 ><


今天心情的确不是很好,
又听jimui说他做了那种笨蛋决定,
都不懂要怎样讲她
不知为何今天真的超没有默契,
甚至弄到他想打我...
是我的错 sry...

今天好多大便!!!!!!!!!!!!!!
我宁愿便秘!!!!!!!!!!!!!!!
=_=

1 comments:

jychoy said...

今天好多大便!!!!!!!!!!!!!!
我宁愿便秘!!!!!!!!!!!!!!!
wah...angry got help to 通便 1 ah...
thn nex time make me angry when im 便秘..
lolz....be more happy la...go go let u ga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