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灰蓝色

今天阳光普照
不过在我眼中....
一切都是的....
合唱比赛输了,
不过那并不重要,
享受过程就好.....

我度过了人生最漫长的几个小时,
原来等一些不会出现的奇迹是这样的感觉的,
我也明白了失去一些酱重要的东西原来是这种感觉的
真后悔那时为什么要跑 T.T
那可以说是我拥有过最美的一枚戒指了
什么计划什么想象都化为乌有了
谢谢韦辰,陪我在烈日下找了整天
害你什么合唱比赛都没有看到,内疚....

*************************************************

说真的...其实今天知道要演那一幕的时候
是有那么强烈的不愿意,
不过想到惠汝练得那么辛苦,
班上又没有更适合的人选....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最后玩到要下跪,
真是他妈的得寸进尺+过分 =.=
我当时真的是火了一下 ><
整个样子就是委屈+无奈

他不开心我更不开心
不过这个时候换人又不对....
aikzzz....
我只能说这真的害惨我了

经历了史上最沉默寡言的数学补习,
废话还是有讲,不过数量少得可怜,
以前可是一上车嘴巴就没有停过...
松龄今天称我为“忧郁少年” =.=
老师有时还是zat我“忠班的”
haih....读过忠班不是我的错丫 T.T

与其没有事情做,还不如睡觉,
至少不用乱乱想...不是吗?
一切会好起来的振辉,对不对?
笑一笑...这个世界多美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