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8po

first and foremost, i would like 2 say sth to sum1
i really feel like fucking u wtf...
revealing other's secret may makes you feel happy...
bt... hv u ever thought of hw the person feels?
i don't think u do.. bitch
nahhhh... this is the consequence of wad you've done
furthermore, u don't really deserved a fuck from me
absolutely unqualified
i hate 大喇叭!!!

*****************************************************

昨天,我变得更更讨厌她了,
尤其是当我知道他死命讲“振辉很wai”之类的话,
而且还讲邱俊杰比我好... =.=
如果我在现场,他都不懂给我插到哪里去了,
我只能说,不认识我,就给我diamdiam,
我不能阻止你说这类大便话,
不过你在我的一班朋友面前说这类的话,
就只能说是找死....
如果我是wai,那么物以类聚,
我酱多朋友...他们不是全部都wai了?

如果kiaz之间的bond是这么容易随便就可以增加
那么kiaz就不叫kiaz了....
我承认自己有时真的是很白痴,
不小心会做出一些让人笑足几天的鱼事,
不过也还不至于他所谓的“很wai”吧? ^^
要比的话,也许他自己会更wai咯,
讲话的态度好像全世界欠你一百万酱,
没礼貌+脾气超暴躁....
我也想说,我多么乐于助人都好,
你跪着求我我也不会帮你 =.=

*********************************************

好了,骂完人,爽多了
这几天没上课,不是讲废话就是练歌,
不懂啦,可能是有上我们没有听啦,
除了物理大部分都没上就是了,
考试,还是粗心...不过还是有些不错的,
因为sejarah和电脑那些还没有派 =.=

昨天粉刷课室,
满好玩的.... ^^
不过和kw真的玩到很癫下,
玩到没有东西玩去玩漆,结果sulim成了无辜的受害者,
我再强调,是凯威那笨蛋的手...不是我的 =.=
死irwin,不要再传那种假消息了 ><
sul: paiseh啊.. XD
我的头发也中了漆,洗不掉咯 =.=
哈哈...清理地上的漆更“兴奋”
好累人呀...
照片迟点放上5sren的bl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