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lalala

现在在kw家等待那两个 白痴醒来中....
我想我真的变了,
以往两三点都绝对还是精力充沛,
可是昨晚.....
12点多1点我就累到不行了,
习惯早睡后真的是不可以再迟睡了 T.T
(昨天在合约上是特例)
也许这真的是一个好的改变吧

昨天帮penguin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诗韵!!
唉....结果包括kw自己才4个人去他家
是有点显的....
不过大家都很累,有些又不得空,
算了吧.....
kamun回了绝对是剩下三个ma lat lou,
哈哈哈...不过少人有少人的好玩拉
至少谈什么东西都可以咯
要躲在房间谈什么就谈什么....
kamun走后我们三个malatlou一起干了件白痴事
哈哈哈哈... shhhhhh......


*************************************************

如kw那废人每天说的....我变了好多
从迟睡到早睡,
人生还变得充满目标tim...
死家伙讲到好像我以前是个没有目标的大便酱
连blog都少写了....
哈哈哈...至少都是好的转变丫
对我来说...除了习惯上的改变外...
我最大的改变就是我的生活变得很开心了 ^^
活在世上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啊,
如果我过着那种颓废失望伤心绝望的生活,
我还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呢...



人生...

世界是奇妙的,
有些人你会为他的不开心而很不开心,
有些人你会为他的开心而开心
有些人开心你会不鸟他甚至不爽他...

*************************************************

假期来了叻....
休息室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