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半年

这次的假期..
表面上很忙,其实一点都不忙,
两天就忙完了学术学艺展,
整个假期都被补习和出街填满了...
哈哈哈 ^^

这个假期绝对是我最早睡的假期
那天去忠班...
佳倚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讲我高了叻!!
有爽了一下...继续努力振辉 ^^
我还是坚信我可以高过宇文的 =)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可能我还有另一个rapid growth phase叻
你看我bio几厉害 XD

天后宫杯象棋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参加吧
中华高中组第一次集体有默契地缺席
对象棋的那股热诚可能被上次的事件打击了吧
问问自己多久没有练棋了?
大家这个假期都忙死了...除了我拉 ^^
超级无敌大闲人

总结下这半年拉...
我遇上了最可爱的数学老师


遇上了最lenglui的道德老师,


遇上了最像漫画人物且讲话快到不行的化学老师


遇上了永远“在酱的情况下”的物理老师,


遇上了讲话最搞笑的国语老师,


遇上了最好人的英语老师


遇上了最帅且万事以学生为主的电脑老师


遇上了我一直以来认为体育处最好的老师


遇上了最努力的历国老师


当然还有任期最短的生物老师,他燃起了我对bio的兴趣


还有一个经验不多不过很可爱的新数老师


遇到了一班癫癫废废的白痴朋友











更遇上了一个以收集我的鱼事为乐趣的朋友
(其实满期待他年尾为我出的专辑的,
超有兴趣知道我鱼了多少次 =.=)


你们让我知道高二生活是美好的 ^^
功课多繁忙,考试多沉重,
和你们废话一下,心情总是那么的轻松
哈哈哈...

1 comments:

negative said...

原来我的牙齿有酱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