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想念我?

看看最近的post..
竟然是上星期的...
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自己的blog好久好久

一个不小心,
我从“重来不在12点前睡觉”
变成“从此不在12点后睡觉”
(特例是有拉,不过我有多累我也知道)
还是那句,现在我终于知道早睡后是不可以再迟睡了
亏我以前还想不明为什么有些朋友这么早睡。

一个不小心,
我因为早睡的关系,
摆脱了便秘...
朋友们...别再笑我了 ^^
谈话中谈到便秘也别想起我....
振辉正常了 yahoo...
只是现在还是有像以前那样突然便意来袭,
这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 随便....

一个不小心,
我因为早睡的关系,
从47kg那好多女生想要都没有的体重,
变成了一个53.5kg这正常且标准的体重,
我在学术学艺展量体重时才知道的!!
超过52了。。志枫。。给钱!!rm5
哈哈哈...我不会忘记的。。。

一个不小心,
我上网的时间从每天至少2-3小时
变成每天平均半小时,因为有时甚至没有 =.=
所以...我的blog从2-3天update
变成一个星期update ><

又一个不小心,
我因为早睡的关系,
摆脱了和kw,chris的矮仔行列
不过我们的理论上是这样的...
他们两个那种是超矮,
我这种是矮,
hh那种是正常....
那天勇俊竟然上网找了个中国增高网,
那个笨蛋 ><
不过我那时才知道, 男生不懂几岁到16岁是长高的冲刺阶段
重点是17-25岁还可以长高,每年有大概2-3cm的机会
早点睡+补充钙类食物
那边还补充一句:“过早放弃,实在是浪费”
早点睡啦家杰...努力点 ^^
女生是16-23岁啊...

记得kw那笨蛋那时问我一句:
“做么你早睡了还是将wai的?
别人早睡都很leng和yeng的喔”(大概这样啦)
不过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
我怎样都leng过他yeng过他咯 :P

长高的动力:


如果有一天secret被打抢,
一定是她的杰作
像想到有人拿着抢指着工作人员,
“不要动!你!把冰厨里面的蛋糕全部放进外面的车”

*******************************************

那一天知道calculus70分,有开心了一下,
不过很快的就得到了惩罚 ><
不好意思咯...我也没有串人嘛
engeng知道的时候还真的有开心到跳起来一下

********************************************

学术学艺展....
几乎每个人都尽心尽力的帮忙。。。
每个学会的成果都好好好好噢, 你们是最棒的!!

我和朋友努力做的高科技黑幕 用钓鱼线又缝又吊...
成果出来后真的很不错叻...






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在“迎”那边贴了将多公仔叻?
看后面就懂了...无法掩盖的错误 XD





棋艺学会的展览在太高了
连到场下棋的人都不多...
比较有印象的是...
我狂风扫落叶般的打败了一只gazat
还有一个来之尊孔独中的高手。。。
我只记得gazat被我插时留下了一句,
“好凶哦”

当然少不了他们咯


期间我只去了两个学会,
一个是圣约翰,一个是跆拳道
圣约翰呢..我学会了cpr。。。
跆拳道...你认为呢?



yeng叻....hehe ^^



在kw那sohai的指导下...哈哈哈...

3 comments:

Ghost said...

The people who sleep early very leng very yeng...I sleep very early de wor, then I am very yeng very leng lol!!!xD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u're the exception :P
i'm not XD
rm5 ahhhh!!!

Ghost said...

RM 7arghhhhhh!!!
You owed me for half year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