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回来了

这几天才发现....
振辉回来了,
昨天经历了那种8节上课有6节没有书
shit.. =.=
年头那个不听课的堕落鬼回来了,
至少我在大考前都有努力过1个星期那么多的咯
昨天听盈颖说才知道原来spm trial这么近了...
我真的会开始努力吗?

*****************************************

今天去补习的时候和kw sohai了一下
竟然爽到玩起龟兔赛跑了。。。
我出去先,买东西吃被超越了,
过后走很快又超越他...
结果两个白痴就贴在一起不停超越对方,
还规定不可以用跑的...
最后我们两个几乎都用跑的 -.-
结果我跌水壶...拾得起来都输了
(我手上很多书咯 ><)

生活有时白痴下,未尝不是件好事 ^^
只要不影响别人,可以和朋友白痴到开心其实是多么难得哦?
别浪费这种机会哦... 不然以后一定后悔
也许我的生活真得很简单吧,
我只要活得开心活得享受活得自在....
只是有时还是被逼要努力下。。。
能每天开开心心绝对是三生修来的福 ^^

认真想想...kiaz真的好久没有聚会了。。
星期六有多少人可以去哦?
好久没有坐下来聊天讲废话了。。。
做下sohai。。。玩玩游戏。。。
也许过了今年很多人去了国外也没这种机会了 ^^


******************************************

星期六还拿成绩册,怎么办?
家人给我太大压力了...
考不好我还会觉得对不起他们,
不过我有很想证明给他们看活得开心,
下班了...我成绩会更好...我会吗?
被ngam的生活其实不好受咯...
如果我没有酱厉害的哥哥该有多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