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终于上网了

这几天都没有上网...
应该说没时间+keyboard sot sot dei
on screen keyboard打到我想睡觉,
最后就干脆不上了。。
功课开始忙了,

拿到第一名,
人生第一次叻,虽然我觉得那感觉还好,
不过我感觉到家人的开心...
那天打电话跟他讲,他听起来很开心哦,
我那两个星期的努力没白费嘛,
大家开心就好 ^^
我第一次出街妈妈没有ngam我!!
感觉rm200好像对我意义重大,
因为我有太多事情想做了,
当然我也经历了人生第一次被aluba。。
我要努力,
因为我不要当最堕落的第一名 =.=


aluba ==

最近的心情....
星期六当天去玩有爽了一下,
过后不停地坐过山车....时上时下...
不过一点都不好玩...
我只能说...什么大便!!


该回来的差不多回来了,
该离开的也差不多离开了,
回来的希望可以重新来过,
离开的希望可以适应那边的环境。
两年了,几时才能团圆?

以后上网的时间会越来越少?我不知道...
该发奋了?我不知道...
以前的振辉不见了?我不知道...

今年可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吧
不知说初三不开心,只是今年略胜一筹咯,
kamun分析得不错,
拿到第一名,kao到lui,
不noob了。。。忘记了....

1 comments:

NoNo said...

fuiyph..no1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