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Arse United fight!!



Arse United, FIGHT!!

从第一场的5sren 班草们,FIGHT
变成现在的Arse United, FIGHT!!
其实是不懂那一节老师没有来,我们六个人又聚在一起
讨论足球的东西,
我也忘记是谁提议我们的队名了
Arsenal+ Manchester United= Arse United
虽然球迷的比例是1:6,
我就是那个唯一Arsenal fans,
如果kw也在我们班有多好啊...
不过很可惜他的班也被淘汰了,
为了帮他们报仇,我们这一场非赢不可,
下一场才会遇到他们!

Arse United的球员,
首先是最值得一提的manager,
Alex Junderson (from Alex ferguson)
也就是勇俊,它比ferguson更厉害,
因为它可以随时上场帮忙!
而且有谁可以比他更豆腐?XD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门神,
Fung de Sar (from Van de Sar)
亦称 Ben Fung
也就是我们的志枫,它比van der sar更厉害
试想想,有谁可以三个人一起做goal keeper,
又不会被referee罚下场,
而且还可以3个人一起屡救险球!

还有我这个thierry hooiry
不用说也知道我的名字是怎样来的拉,
我比henry更厉害,因为我可以把速度用在后卫的位置上,
而且比一颗石头还硬防守,
虽然害到你们不能clean "shit" 啦 =.=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dimitar irwintov
(from dimitar berbatov)
他是我们全队最懒的人,这也是他唯一像berbatov的地方,
不过他的高度是我们对很需要的东西的,
而且在场上当 defensive midfielder的时候,
也有不错的表现。

过后就是我们引以为傲的 christiano ronaldo
第一场的两粒进球两粒助攻有谁做到?
他的突破能力不容置疑,
永远都是场上最累的人,因为要攻又要守。
他的状态影响全队的表现。

接下来还有micheal ochuen
(from micheal owen)
他(仕权)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
在场上的唯一任务就是突破进球
第一场的帽子戏法(3粒进球)还有第二场的“鸡”球
目标绝对是金靴奖!
不过有时8粒必进球只进一粒的确会让人傻掉

其实想回去第二场的情况,
我食物中毒都特地回来踢,
只因为我不想错过和你们一起的任何一场比赛,
虽然我比赛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生病,
踢不到十分钟就累了,是太刺激了吗?
那一场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有点幸运。。虽然对方的进球明显是误判...

如果勇俊真的没有来,
我们绝对不会让上一场成为他的绝唱,对吧?
朋友,下一场将会是我们进决赛最大的挑战,
加油加油!我们是最好你知道吗?
再来一次。。Arse United FIGHT!!!
朋友,你们为我的高二增添了不少色彩!


************************************************

再来就是一些图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