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食物中毒记

5sRen的同学,
最近看振辉上课时突然站起来冲去厕所,
过后再虚脱地敲门走回班
应该也看惯了吧...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3次有2次是方方节。
chris说 “有缘千里来大便” =.=
结果他就很关心我,
上课上到一半,“振辉你还好吗?有舒服点了?”
全班就这样望着我。。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 ^^
(当然还有谢谢songling,cheefung, irwin, 小小粒的tissue)

虽然真的很辛苦,尤其在学校这种蹲的,
泻肚子泻了几次,脚都软掉,
站起来的时候真的有种想死又站不起来的感觉,
所以我如果不是“穷途末路”,绝对不会出这一手
我恨学校的厕所!虽然它救了我几次 ^^

食物中毒,不过世界依然是美好的,
还有那些痛也只是幻觉来的,
因为我是振辉 ^^
世界上最坚强的男人 XD

虽然现在还有点痛,不过吃了药却睡不着,
真的是zzzz


*********************************************

今天是她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今天出街有点扫兴,不好意思 ><
不过还是痛得很开心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