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seh bei lei geh

spmtrial倒数40+天了叻,
努力努力拉朋友,
现在每一班的老师
应该都是拼命赶课,平测复习吧
大家加油哦,最后冲刺了朋友。

*******************************************

今天哥哥走了,
那天陪他买了laptop后就一直帮他弄电脑,
不过总算大功告成了,该有的都有了 ^^
祝他一路顺风拉,
去到那边万事小心,我在家会“生性”的

今天突然想起NS,
是hor..我被选中了的叻,
不过我自己都很怀疑我会不会去
算了吧...以后再算。。。
世界还是美好的。。哈哈。。

明年在学会是顾问了,
结果还是没有机会当主席,
往好的一方面想的话,
轻松很多吧。。尽管我向往的是那份挑战
算了吧振辉,“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世界永远是美好的 ^^

星期六aluba了一个活该的笨蛋,
他那句“aiya..没有的被aluba了tim”够经典咯,
结果我抓着他的脚后,kw irwin chris立刻就配合了
这次真的很激烈一下,竟然还弄到门脱漆,
他的裤子就这样中了青漆,
洗不掉了,永远记得叻,
你看世界几美好?哈哈!

**********************************************

曾经那座坚固可靠的堡垒没有崩溃粉碎,
他也许只是开始隐形了,别害怕...
他总是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
现形帮助你守护你,当你的避风港,
有心事的话,也表忘记找对方倾谈,
我们之间的covalent bond一点也没有减弱
我们都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世界是美好的。。。懂吗?








今天放学后难得有机会踢球,
爽。。。不过很可惜的是,
kw的球不到一个月就宣告死亡了
他伤心也是有道理的 ^^
节哀顺便拉...
球死不能复活,只能买过。。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