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世界是美好的

最近的世界是美好的,
哈哈哈。。。两个月就这样过去,
SPM预试越来越近,
我们还在做什么呢?

哥哥下个礼拜就要去新加坡了,
昨天才陪他去买电脑,
祝他一路顺风拉...
不过想到数学物理化学不会时不可以问他了,
很闷很想下棋时没有人陪我,
想玩winning 11时没有人陪我,
想踢球时没有人教我,
更加没有人在我考试读书读到钓鱼时,
慢慢接近我“HEERRR!!!”吓醒我...
是有那么一点可惜的 ><
当然也没有人继续zat我掉去第三班了
(我不断强调不是将分了的)

不过去到那里人生路不熟,
好好适应拉...祝你好运 ^^
真可惜他不能及时回来哦...


******************************************

还有一个人今天被我很直接地sai了一顿
又是那个讲话不经大脑的笨蛋,
讲话的态度太串了,从以前就不爽到现在,
最近又不停地说隔壁班的老师几好,
我们班的老师几差几差,
val不爽起来说:“你将喜欢隔壁班你去隔壁班读啦!”
我真的很想加一句,这样我们全部都会很开心!

今天那句“我最喜欢的班是3ren和去年的4s孝”
又惹毛我,回了一句,
“我最不爽的人就只有一个,你!!”
我的人是这么直接的,不喜欢转弯抹角,
开心就是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收在心里使自己辛苦,何必呢?
对你这种平时讲话不顾别人感受的人,
我总觉得我也不需要顾你的感受,是这样算吗?

难道你没有发觉到,你身边没有朋友吗?
连一些你这几年来的“好朋友”都很不爽你了,
你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问题?如果是,你继续努力吧。。
我不会让大便影响我美好的世界 :P

*************************************************

今天的数学补习取消,
拉了松龄逼了凯量陪我去kepong,
要买一些东西,结果我们真的废话多过茶
哈哈哈哈。。。
很懒得一一说明,详情请看松龄的blog
谢谢松龄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XD
所以我才说人生是美好的嘛

白痴三人行



两个不认输的家伙,我明明就看到kl比较高
我有自知之明,退出竞争 ><

最近宇文和勇俊爱上了模仿我的动作 =.=
这班白痴。。。我的好看多了咯 ^^
不过你看他的moral folio用什么来夹,





问他做么有这个衣夹的,他说:“家里很多嘛”

**************************************************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应该说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半年过了,7月了,
距离大家各奔东西的日子又近了一点,
离开后的大家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不管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只要大家共同拥有这么一份回忆,
得空时翻开记忆回味一下,
曾经的白痴,疯狂,开心,伤心,眼泪,感动,压力,
我们就这样手牵手一起走过了...

kiaz
虽然今年大家各自成了学会的执委,
各有各的忙,
忙功课忙学会忙朋友,
不过每天的食堂都少不了我们的欢笑声
所以我说世界是美好的阿 XD

*********************************************

delete 999msg?
拍成这样 ><
重点是nokia不懂用了多久一节去delet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