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足球比赛

5S REN vs 4SAI
5-0

wtf... 真的有爽到,
我在中华五年了!第一次在球类的班级赛赢!
还是5-0。。。
先讲一点插曲,放学的时候,
仕权和我带动整班男生用marker画irwin的脸,
又加胡须又些beckham,够够力sohai
不过照片不懂是用谁的相机拍的(勇俊吧?)

我学会后就赶过去了,
我们整班男生在比赛前一起去distress,
回来后慧娴和思敏就说刚才我们的对手踢球踢到他们,
连sry都没有...过后cheefung还说那班人说竟然说
他们那班没有keeper的!
哈哈哈哈...我们谈好...等下不要射龙门,
先射那个将串的keeper,
我做defender也要铲断他们的脚。
就将决定!

上半场,很快就2-0了,
对手真的不是很强.. =.=
下半场我上了,基本上我还是像以前将硬朗,
我的速度还下到很多人tim :P
从来只有宇文这个笨蛋敢说我是proton =.=
韦辰积极跑动,仕权也积极过人,
勇俊和宇文都很努力,
我努力“踢人” ,志枫屡化险情!
大家很努力很拼命,很开心
我们成功了!!5-0


***********************************************

世界是美好的,人生是快乐的 ^^
这是我今年的人生哲学。
不过我真的是很开心咯 :D

方方出手了,
增加了一个卫生股长和风纪股长?
我现在才懂原来victor和勇俊是风纪股长呢!
不过重点是他竟然说把我和仕权列入卫生股长候选人!
我们绝对是不做值日生的黑名单 =.=
据了解韦辰他们都没有跟他讨论过,
难怪他不知道...
所以,想不做值日生就投我拉 ^^
同学们都好乖,结果我们两个票数加起来不到5
不过投票率不到50%

风纪,多了一个很白痴的任务。
每天早上要确保每个人带calculus课本或笔记,
好够力白痴。。。吵了好久。。。
LOL...加油拉...

好啦,我的blog不要再一个星期更新一次了
^^ 我会尽力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