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受伤后的我

这几天.....
心情都不是很好,
很佩服妈妈的耐力,
可以ngamm酱多天,
还要我从此以后禁足,
我不觉得她绑得住我 ><


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
想起sulim的anim8or经典的一句,
“算了拉,我去自杀算了拉”
swt.. XD


上网....
一不开心就去下棋,
棋风从稳健型突然变成搏杀型,
这应该是我发泄最好的途径,
原来我的攻击力也ok的哦,
下棋下多了,副作用也来了...
失眠越来越严重,
一闭上眼睛就是刚才下棋的画面,
至少要半个小时才睡得着....


现在跳不会太痛了,
为了避免它再受伤,
或许以后不要踢球了,
可能转去打篮球吧,
至少篮球不会打到小振辉,
又要从零开始.... 7sien哦...
况且还要放弃自己的兴趣,
irwin, chris, kw, flog, heyang...
bb T.T

刚刚去拿了新眼镜,
头突然变得一点都不晕了,
而且...我还蛮喜欢这个眼镜的,
比以前的好多了,
谢谢wengjeng...
还我不舒服了几天,
有你的....

好啦...
去下棋先...

8 comments:

NoNo said...

so serious owh?u injured dao...
lolx...
and got competition meh?oway play chess d recently...
too sienz is it...hahaha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伤到别处是小事,
准准上到小振辉就不好了 ><
真的很痛 =.=
假期了嘛...
惠州杯...
不过我是纯粹因为sien的...

Anonymous said...

wah
sh hoooi tak main football lagi?!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most probably...
小振辉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g
at least wont play in few months
basketball wont hit it..
still ok ^^

penguin said...

nonoo.
basketball also got 一定的危险.
hahaa.
later someone pass ball to u and u cant catch it and hit dao there ler =o=

choi choi choi.
hehee.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lol... penguin..
u're right...
cz.. it happened 2day,
luckily it din hurt much >.<

NoNo said...

huizhoubei~~i still can go anot leh?u guess..?hahaha sms me
tell me when

i wil go visit u guyz..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hahaha...
dun ever try 2 be 超级lou yeh
hehe.. XD
k lah... sure i will ^^
form 5 is hving spm tat time..
our chanc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