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不要想念我

wootz...
上次补习的自由题,
想了个“the day after tomorrow”
本来明天要补习的,刚刚还在赶工,
结果也没有写了多少 ><
不过想也想得满爽的 XD
你们有想过未来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吗?
等我写完了再post在这边.....


本来刚才写了很多废话的,
不过最后却擦完了 =.=
chat chat 下心情又不是很好,
去弈天下棋....
一开始竟然没有人要跟我玩,
分数低到别人不屑跟我玩吗 ><
算了.....

虽然最后还是有玩到,
老规矩啦..输多赢少...
习惯就好...
不过心情好象更糟了,
也许只有像我酱的笨蛋
才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在这种地方下棋,
下次去chesscape扫人就对了
wadever啦....

明天去johor了,不要想念我....
我知道你们会的.... XD

2 comments:

NoNo said...

JOHOR????go bek kampung is it
haha
yi tian is like that d...a lot
computer program..but can improved lar..after u beat them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hahaha...
next time play anonymously
jz 2 imp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