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虚度光阴的4天+溜冰记

08年学期结束了.....
本来很期待的最后4天,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至少和我想象中的差了十万八千里,
应该这样吗?


原来我对事情的执著和认真可以到这种程度,
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过那又怎样呢?
之前的努力还不是因为那一句话而全部白费,
可惜...心疼....
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
再也不会看到那么认真的我了...
第二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这几天除了篮球友谊赛外,
真的没干到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去到学校都没有和朋友哈拉...
不是睡觉就是下棋,
下棋还是招招下毒手(发泄)...除了对玮娴啦
毕竟除了上次比赛遇到女生州手外,
我好像没有赢过女生了,(那场也是幸运的)
我还记得wenhao输给她被校队唱到全校都知道,
不懂你还记得没有咧 wenhao XD

**********************************************

昨天最后一天,
犹豫过要和谁出去,
毕竟应该是最后一次机会和4szhong出去了,
今年竟然没有试过和你们去玩 ><
kitfai sent 了6个sms 给我,

去timesquare! x2
去timesquare啦!
去timesquare啦,pls!
我求你去timesquare啦,pls!
我求求你去timesquare啦....

不过最后我还是答应了kiass的溜冰,
有点不好意思 ><
sry kitfai...
明年我们应该还是同班的,
来日方长......

说到同班,昨天派了成绩册,
确定跌班了,大代才49 XD
没有不开心...心情很轻松 hehehe...
整天乱乱跑 ><
最让我惊讶的是... kw 竟然没跌...
刚好kamun升... 就在第一班做神雕侠女吧,
hehehe....

明年如果孝班没有和仁班合的话,
真的是爽到恐怖,
kimjun, jianpei, zlee, huisian, jimei, kl,
irwin, sini, sulim, yuning(还有很多kias)
期待期待....

过后还一起去三忠看回我们去年画在墙壁的身高,
wow...长高了不少....
谈了不少东西...
那应该会是我们每年固定的gathering吧,
除非那班粉刷墙壁咯....

回到班时,班上已经没有人了,
都还没有跟大家说到再见,有点可惜.....
虽然明年还是会再见啦 =.=
不过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吧....
在这边说吧.... bye 4szhong....
相处了一年,怎样都有点感情吧....
不要想念我,我知道你们会的,
hehe... XD

*********************************************

然后就去溜冰了,
路途中的lrt...我竟然睡着了,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出街出到睡觉的咧,
爱上睡觉+最近睡不好吧
在chickenriceshop用午餐,
大家都因为欣蓉笑到天翻地覆,
我反而没什么笑,
不懂是因为天线不同,
还是因为最近的我“闷闷不乐”(佳倚他们讲的)?

过后就去溜冰了,
这是我长大后第一次去咧,
花了5至10分钟在旁边学,
过后就出去玩了.....还是学到不少,
反正跌到也是一种学习....
pyf在那边一直叫 ><
又怕跌倒,不敢试...
真的服了他。

虽然不是很会,但真的玩到超爽的,
第一次就酱子,觉得自己不错了的拉,
来多几次,就会进步更多了 =D
(如果有机会的话 ><)
因为穿短袜,给那双鞋弄到脱皮了,
开心就好......

回家时,早知就搭taxi去lrt站,
那辆rapid实在令我难忘,
我可以肯定已经满了,
司机还硬硬叫人挤进来,
我和hexuan在最前面被人挤沙丁鱼,
他一踩brake,我们就被人推去撞镜子
我的位置更衰....一打瞌睡点头,
司机就会因为我挡着他看侧镜而diao我,
我真的很累咯....
想睡时就好像晕倒那样突然向下lam...
然后惊醒就站回起来,
后面的人就笑我... 什么mengantuk zzzz
还要持续一个小时多 omg...

ktm...
这个更加是沙丁鱼中的沙丁鱼,
连扶的机会都没有,随着人群左摆右摆,
习惯就好....我们被撞开了,分得好远
结果彩纹遇到色狼,
详情去看他的blog
fuck the sohai!!!
最讨厌别人欺负我的朋友
haih....内疚... ><

5 comments:

NoNo said...

"我还记得wenhao输给她被校队唱到全校都知道,
不懂你还记得没有咧 wenhao XD"


你讲叻??
我一生人都会记住~哈哈
好久没看到她咯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kesian wenhao...
我真的很幸运咯
本来一定输了的...
不然初二就要被唱了 >.<
她真的很强 XD
希望下一次还能赢他 :p

NoNo said...

ya lor..so lose is nothing wan...hahaha
she really strong weih..
u dammnnnnnnn lucky!
but i am not that day...thatz y

Anonymous said...

因该是讲全部kiaz除了鹤轩仰辉还有我们两个吧?!

还真有够力不爽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还有hh ivone xinyong =.=
不要讲到酱...
凡事要从好的一面看 >.<
今年我都ok嘛....
祝你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