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9/11

应该从凌晨说起....
昨天8点40-10点40,
有机会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arsenal 2-1 manutd
超刺激的一场球赛,


在这么多重要的球员受伤和禁赛下,
竟然还赢到....开心到我....
可能正如kw说的,
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们赢定,
他们就会输;
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们输定,
他们就会赢。
不小心chuan了irwin chris(mu fans)一下,
难得有这个机会嘛... 原谅我啦...


过后很饿... 就煮了一包mi sedap来吃,
wow... sedap!!!
凌晨一点多,
姐姐去外面买了roticanai 回来,
虽然我不饿了,
不过美食当前,又忍不住...
就这样.....
我的宵夜有够不健康的,
开心就好....


假期后一定要超过50kg!!!
我问过kitfai怎样增肥,
(他是这方面的权威)
他叫我去他家住一天 =.=


这篇纯粹要发泄我的兴奋 XD

1 comments:

NoNo said...

两大强队....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