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偶然 和 幸福

星期一的补习偶然取消,
不够敏娴ao,所以星期一就有出去了...
去mcd教她数学,
本来是振龙很热心地讲要教她的,
避免别人误会,又把我拉去
今年一整年讲要教她她又不领情,
现在振龙讲下又要... =.=


基本上他们住的超近的,
(她的靓女干妹也有去)
而我就要从学校附近搭巴士去puchong,
还要是第一次那种 ><
不过我唯一的收获是...
发觉那辆巴士有经过天后宫,
以后天后宫杯象棋比赛不用搭taxi了...


有惊无险...我没有下错站,
在mcd做数学,亏你们想得出,
水可以一直refill,
不过吃东西的费用也不少咯,
今天教的是不等式 ><
振龙有认真地教,敏娴有认真地听和作,
我有帮忙解答案,还有玩电话,
她干妹在玩电话....


结果大家那个很认真的气氛被打破了,
知道为什么吗?
是两个小孩子来到mcd坐在我们旁边的桌子,
男的那个突然跑过来叫敏娴和她干妹写纪念册,
还拿报纸打我和振龙,叫我们不准看,
他超用力的说,
振龙说不痛(皮厚),我就真的觉得有痛咯,


其实很没有point咯,陌生人突然要我们关上眼睛,
又打我们,还叫她们写纪念册 ><
更说我们两个是“咸涩佬”,
(彻底炸到,大错特错 ok?)
平时的我...不发飙才怪,
不过他们来时,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让我沉思了很久....
也就没有像振龙那样呱呱叫了。


直到他们的妈妈出现时,
我才知道我想的东西是对的,
他妈妈拿着一个黑色的大垃圾袋,
里面装着很多用过的铝罐,
而且穿着告诉我他的职业是在垃圾堆中捡铝罐回收的
他跟他们收他们捡到后放在蓝色小垃圾袋里的铝罐,
然后就走了....


我刚才正是注意到他们的小垃圾袋还有穿着 ><
还在那边想,
为什么他们那样讨厌男生呢?
他们的爸爸呢?
还有一大堆的问题....
只是觉得是没有人教他们,他们才会这样,
不想怪他们更不想发脾气,
迟早有一天他们会懂的,
朋友们...我们真的很幸福!!!


过后我们分了一杯水给他们,帮他们refill,
敏娴还买了一包薯条给他们,
才让他们静了下来,
不久...我们就离开了,
他今天作了20多题的数学,
比他今年整年做的加起来的还要多 =.=

陪她和振龙去找工后,
就去了她的家....
最大只的振龙竟然要求要看lionking2
看的过程还很享受地帮他们配音 =.=

本来打算7点回的,还叫妈妈买我的晚餐,
结果她们也煮了我的 ><
就是说我今天要吃两顿晚餐 zzzz
吃饭时还收到妈妈的“夺命追魂call”
骂人的声音大声到必须把电话远离耳朵5cm以上。

没有巴士?
搭taxi回家“享受”我的大laksa =.=


这个兄弟(jimui?! =.=)
当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