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假期

假期过了多久?
不懂 =.=
反正比起以前这次我的假期充实多了,
这几天还去打球,
我要恢复以前那健康的生活!!=)
开始有踢球了,和马来人踢,
不过有我哥哥和他朋友做队友,
小振辉再安全不过了....


踢球过后还去跟朋友学魔术,
那是书展买了一本书嘛...
勾起了我对魔术的兴趣,
以后会有用的... hehe XD


一不开心就会上网下棋的定律还是不变,
而且还是好像野兽那样不停地攻击,
让我想起《少年四大名捕》的冷血:
“只有对手在我倒下之前倒下,才是最安全的”
不过这样不停的搏杀....
自己都可以感觉到那种进步....
坏处:脾气变得暴躁了
下棋其实是一种艺术,
一个人的性格会直接影响它的棋风(下棋的风格)
为了实现自己当州手的梦想,
我应该想办法弄自己不开心 XD
加油振辉!


这几天接了一个初一的补习,
邻居的数学不及格,
他妈妈找我帮忙...
他可是连加减乘除还要用手指慢慢来的,
乘法表也要从1开始念到指定的才会....
rm200 @@
一对一,还好啦...
不过我还是蛮开心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就没有收入了,
去年跟kiaz的疯狂
几乎把我六年级买卖卡赚的rm1000花光了
不过,还是有坏处....
我的假期出去玩的机会少了很多....
叫哥哥顶就是了 :p
他还一直笑我,大代不及格还帮人补习 zzzz
初中的我还行 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