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悲喜交集的一天

早上9.40
跟周公聊天聊得正高兴的呢...
收到章耀的电话
the mines 杯今天... WTF?
下次可以早点给我知道吗?
假如不是想到考者spm的家伙,
我一定不会去的....
竞争小了很多嘛。

950出发,听说1030开始,
1015抵达,人生路不熟...
问问下...1030才到赛场....
不接受现场报名
OMFG!!!
大老远赶过来竟然前功尽弃。

章耀还没有到,通知他叫他回去了,
(过后才发现这个决定有多么的错)
11点有书展,所以就等一下咯,
基本上象棋比赛是书展举办的,
高中组12个人8个奖,
什么垃圾!!
以我现在的状态...一定top5....
冠军 rm300 T.T


the place where i should be.... sobz



dau gei... most of them fnsh within 10minutes

书展真的不少人下的...
逛了很久买了一本扑克魔法的书,
得空学下,好像很好玩酱...


过后,本来想回家的 ><
发现自己不会回....
问人,他们讲附近的ktm还要过马路的。

经过sushi king...
u knw wad?
jimei在这里做工
他一直在厨房里面,
我好像变态色魔酱,
在店外面gap下拍下





wootz... 拍到了
在the mines 毫无目标的逛了半小时,
白痴啊!!
最后,回去向棋友求救...
遇到教练,他还是带了一班小学生来参赛,
忙得很呢....
等他的当儿,作了一件很不愿意做的事情,
和一些初中下棋...
超sien的说 =.=


好不容易等到教练得空了,
他对我用了很多怪阵,
结果中局给我搏杀成功....
最近的特训成功了
跟他下了三场,我竟然赢了两场!!
wootz...第一次赢州手
他说我进步神速咧....lalala...
开心到差点飞起来了....
我赢了kl和selangor的top player!!!
今天睡不着了....


4点多才回家了,没有吃午餐那种....
死taxi...去ktm都tong我rm10...
如果不是下雨,我一定等下一辆。
在ktm站了40分钟,
ktm还坏了那种....
msia....我服了你....

明天我们可爱的hh生日,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啦....

2 comments:

NoNo said...

when is another competition?i wan go and c u guyz lar!!!haha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finally confirm..
6 and 7 december
惠州杯
c u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