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篮球赛+吃蛋记

今天有一场篮球友谊赛,
早上开始就很期待了,
还不停的提醒队友要做什么做什么,
突然认真起来.. XD

*******************************************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
其实....
虽然习惯了成为被开玩笑的对象,
就好像穿着防弹衣的我百弹不侵那样,
不过这次的子弹好像射穿了我的防弹衣,
防弹衣绝对离不开我那爆棚的自信心,
好难过...好难受...

不好意思,这次我真的介意...
可能是因为牵涉的方面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防弹衣快点复原吧.... ><

********************************************

无论如何, 我还是收拾心情去比赛了....
本来雨刚停的, 结果开场之前又再下了 =.=
tingjing 跳球,
不过对方跳球的莫名其妙的把球弄到身在他后方的我,
就这样带带带...上篮破蛋...
sohai kw在场边跟我喊:“酱快就破蛋了咧!”
(他赛前还担心我们很迟才破蛋)


防守时,毕竟大家还是第一次打比赛,
挤在一团... ><
他们进了一粒三分球后,
体育处报告,阻止我们在雨中打球,
结果就避雨...等等等... sienz...


比赛恢复后,他们的主力开始上场了,
才两节(共四节)的比赛,我就犯规三次了,
是太搏、冲动还是一种发泄?
面对着我们乱乱dei的防守,对方把差距越拉越远,
15-6 hehe XD


第三节开始不久,四犯... shyt...
再犯规就要被罚下场了,(我不要做小猪!)
第三节的我...如同隐形... ><
别人过就过了...没有太坚持...
不过我还是很积极的跑动, 每次他们一抢到篮板,
我永远都是最快的速度跑到空挡,
不过跑了很多次却只接到3次, 默契有待加强 XD


tingjing 和 cc的篮板超强的说, 全靠他们....
我们奋起直追, 大家都超尽力的,
kw的屁股痛,跑到gat下gat下
he xuan, wai chun, hh
woots... evry1 so bok..... =D


第四节放开来打了,管他犯不犯规的,
结果大家追到剩下两分,对方又一粒三分球,
大家的信心被击垮了... 因为时间不多了,
结果输了,不过玩得超开心的说.....
很喜欢大家的认真,用心,拼劲,
后悔为什么酱迟才举办,
假如之前就有的话,现在还可以来多一场,
明年确定和你们不同班,可惜可惜....
因为我真得很想以队友身份和你们再玩多几场的。


不算星期五,明天最后一天了,
对这班,年头时真的是...不是很能接受,
合唱比赛的整个过程,让我开始改观...
过后还有一连串的事情....
其实大家的人都不错的,
jandabaik 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虽然我的不是很好 =.=)
希望明年路上遇到和你们hi你们会理我 XD

就酱多吧....
以后再加....

********************************************

友谊赛后,和tingjing, yongseng, michelle, juner,
漏了漏了.. ys's fren... 美丽?(写错的话,多多包涵)
tingjing的生熟蛋(像早餐多点)
不过那粒蛋为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开始时tj不会打蛋...
mich自告奋勇说:“我会!我会!”
就这样,他把蛋拿了过来慢慢“研究”
我觉得tingjing给他的时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take1... 失败了...
可惜拍不清楚他那副那失败的样子,



不甘愿... take 2....
把蛋再拿回来一小片一小片的剥皮,
真的是会天亮...



终于...天亮了...她也把蛋剥开了,
很奇怪的...不管我从什么角度拍,
它都不像是一粒蛋,ok?
本来讲好给过后会加入的gazat吃的....





忘记为什么了....
他突然打赌我不敢吃,
吃的话,他送美丽三本书:rm15
虽然对我没有什么好处,
纯粹为了看到他输... 我爽啊...



君儿效率够高的,
当天就把所有的video放在youtube ><

2 comments:

小乌龟 said...

我的名你没写错。。
真的是这样写。。
不可以偷笑。。>.<"
唉。。你一定会笑的。。TT
算了。。我习惯被人笑了。。

hehe..bye...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哦...猜对了...
我不会笑你啦,
取消别人的名字很幼稚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