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2/11

昨天...再次被失眠盯上,
230am睡竟然可以滚到4点,

**************************************
没关系了...
很快就会没有事了 ^^
那时我就不会在失眠了
最近心情好 =)
(也可能是因为后面的头发太长,
热.....)

**************************************

7点多就收到michelle的“morningcall”
今天去学校打篮球,
那家伙刚好去找老师顺道过来看一看。
带了个不错下的靓女干妹来..
wootz...


打得很烂 ><
从起床到现在...都还是很想睡觉 =.=
累到不想动了....
哥哥他们踢球缺人,
结果整班人出来和我们打篮球,
条件是...输了的话陪他们踢球...
zzzzz
结果给振龙他们扫....

最后我还是做顺水人情独自陪他们踢了一下,
他们那种疯狂的踢法...
要了我的命...累坏了...
但是我还是am到两粒进球 XD


口吃又严重了,
尤其是念书时,明明是会读的...
声音在口里stuck住
zzzzz
很讨厌这种感觉 ><
我要努力... =.=

4 comments:

penguin said...

我昨天第一次失眠
就你那种失眠
会滚来滚去那种 :s

痛苦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wah...人生第一次啊?
我都不懂第几次了 ><
失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XD

Anonymous said...

aha.stammarer ><,gambathe!haha
if u tell urself u're sleepy,u're very sleepy, then maybe insomnia can be improved.and the stammer too.. lalala..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haiz... yaya..
iiiiiii....
mmmmm....
aaaaaaaaa...
stam....ma...rer ...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