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janda baik

之前那天吃了药睡到11点,
结果4点才睡,
还被逼改变睡姿....
平时的我是趴着睡的 ><

早上
上厕所的痛让我忘记了之前所有的期待,
冲凉的痛浇熄了之前所有的兴奋,
上下楼梯的痛预见了我今天的日子不好过,
blablabla.......

才刚到学校,
一大堆的陆陆续续的来“关心”我,
有些是真的关心啦,有些... =.=
我本来已经有心理准备给zlee和kw zat的,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经过我的了解,原来是桀辉传的....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jimei一看到我,
望着小振辉边笑边问:“有事吗?有事吗?” ><
anyway....
跟大家说声,“谢谢关心,死不去”

巴士严重迟到....热到....
今天真的不是很想讲话, 只是在那里徘徊,
走路的速度比平时慢了一倍,
结果什么都不知道的电脑老师,
讲我扮cool... zzzz 我不怪她....

上巴士时发生了一些事,
最后自己一个坐...
反正今天都不会讲太多的话, 算了拉....
睡睡睡 zzzz

巴士在mcd停下来让我们上厕所和吃早餐,
受伤后,我的喝水量减少了很多,
宁愿少喝水都好过上厕所时被折磨...
去mcd又要上那蛮高楼梯(以前不觉得的)
早知就留在巴士看死神 39

巴士上山路时,我behtahan了
山路崎岖不平,那种震动...
OMG!! 放过我放过我...
我宁愿站着....
于是...就像傻佬一样全程站着,
左转右转...超晕的说...
比起小振辉的痛, 我宁愿晕
晕下晕下.. @.@
终于到了 yeah...!!
blablabla...

到了一个地方,一个uncle给我们taklimat,
kw发现我的手上有小到好像胶擦碎酱的东西,
wow... 山蛭!!
不过我反而觉得它满可爱的,
不明白为什么翔麟怕到把自己包成粽子酱,
还没有中就热死了....
楚雯帮我放了点盐, 他就软软的被我扫掉了,
好像是第一个中的人, 看来我的霉运还没有结束,
竟然还有些家伙埋怨我扫掉,
为什么不给他们看看是怎样的...
zzzz 服了你们....

jungle treking 没有什么重点,
只是有时跨过那些大树干的时候
小振辉“刺激”一下而已...
就这样...我们出来了 =.=

到菜园享用午餐,排的队好长哦,
幸好cheechuen帮我拿.. 谢谢哦!!
其实饭菜还蛮不错的,
不明白hh为什么拿了一片蛋
和一点饭就回来了... ><

过后听一个讲座 =.=
好想躺下去就睡...
毕竟...吃饱饭一定超想睡的....

然后就换衣玩水,
实验证明,小振辉immune 2冷水,
那边的水超冷的,
而且...河里面的石头还滑滑的,
这边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至少....笑出来了...
玩得好癫好爽...

还有很多好笑的跌倒画面,
差点被那班家伙强奸....
看住小振辉啊,再受伤真的不用要了,
可怜的章耀...连衣服都被弄破了,
khailing...你真是猖狂啊 ><

换衣后,在那讲台上休息,
大家都累了....
拍了一些照....
应该还有些照片的,
等了jason一天都没有on9...
以后再补上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章耀的衣服本来就破了,我只是索性帮他整个撕破让她穿起来更舒坦.又破又不破又不懂要不要买新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啦..

Anonymous said...

让 [她] 穿起来更舒坦
= =

你真的完全没有形象了阿振辉
保佑我们你有lui的时候我们已经忘记这件事
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已经知道了,懒得去改 XD
保佑我们-.-,不是保佑他哦..

shhh..我们不会告诉她你其实已经不行了的啦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不要讲到小振辉好像不行了酱,
毁容而已...还算健全...
行得很!行得很! XD

NoNo said...

哈哈。。。常常“运动”
保持血气运行就可以了!
Lolz!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hehehe...是这样做运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