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21/10
美好的星期二...
一连串的数理科破坏了我美好的心情,
虽然我没有怎样听,
考试后的我根本不想理酱多,
享受最重要... XD

八九十节磨桌子+油syelek,
本来还蛮sien的,
结果gazat进来看到别人下棋,
就kacau kacau...
结果演变成我跟他下 =.=

第一场一开始就走错了,
他真的是那种奇性怪阵的代表人物,
周旋了很久,苦思无解...
给他打到投降,
第二场复仇心切,
15分钟内攻到他弃甲而逃,
第三场他误算,
很快就拿下了,
第四场.....
双方体力(精神)下降,
他比较严重,所以我还是优势,

重点来了,突然......
训导进来,
看到我们还有另外几群人在下棋,
我叫gazat走先他又不要,
(反正我家的棋多的是)
结果训导的第一句话有够刺的,
“玩完了吗?”
过后才慢慢把“玩”转成油syelek,
gazat和我一听就听得出 =.=
乘他们在讲话,我就把棋收了,
blablabla....过后就回家了。

*************************************

22/10
星期三没有预期中美好(我是指上课)
上了4节数学 @.@
1.10就放了,

几经波折,本来今天是借不到球的,
体育处停止借了,
幸好最后宏媛有球....
同行者:
我, sini, hh, jimei, zlee, kl,
puppy, ivone, hexuan, ahlan,

hh的动作真得很好笑 ><
被ahlan玩成“神”
结果就有两个神在斗 ><
过程很废,
ahlan zlee jimei 他们一直在那边比,
比什么就免提拉 XD
我今天很多粒都接不到,
zlee zat了我不少次 =.=

玩了好久好久,
过后玩起躲避球来 ><
俊杰加入tim...
第二次玩而已,很爽咧...
没想到我会玩到酱癫 XD

然后是ice and water(fire)
不懂是water还是fire,
hexuan捉先....
我们像猴子般,
而且整个排球场那么大,
谈何容易...
大概玩了20分钟,
ahlan和puppy买水回来后就停了。

最后咧....
去mutiara享用我的“午餐”,
==============================
第六节睡着,下课没有人叫醒我,
第七节醒来,两节都是数学 =.=
昨天帮sini chris他们赶anim8or赶到3-4点
总算完成了....
==============================
在mutiara又聊到天翻地覆,
听了很多孝班的故事,
我也讲了一些忠班的故事。

****************************************

回家时,530... omg...
ntv7新闻时间 =.=
我又要走路回家了,
下超大雨的说,
雨小了一些后我再出发。

幸好漫画没被淋湿,
于是拿着那把破破烂烂的雨伞,
柄短了别人一截,
铁支又掉了一支下来,
都是chris的gayness惹的祸,
手已经开始在抖了,
(东西好重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