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painball"

28/10
毕生难忘的日子,
补课... 没什么特别...
补课后,
我们就去玩paintball,
翔麟的司机在我们去(subang jaya)
一路上,wengjeng 一直在那边闹笑话,
lolz... beh tahan ><

在kfc吃了午餐后,
就前往paintball场了,
blablabla...



换衣的时候,
zlee因为急尿 ><
宁愿跟着我们几个进男厕所,
都不要浪费时间去找女厕所 =.=
(其实绕一个圈,就在后面)

我看到她进来时,
那些在外面的马来人那一副目瞪口呆的脸,
好笑死了 XD
她进来后只是不停地讲男生厕所很臭 ><
出去时,
我一开门就听到外面一阵的笑声 =.=
zlee is "fishing"~~

换衣后,我们就准备开始了,
他大概给我们讲解规则,
护具只是头罩一个,
前后*上半身*一片 (害死人 =.=)
事不宜迟... 54321 GO!



第一场
wengjeng zlee me
vs
kw jason sianglunn

开始不久,zlee就被射中了,
那家伙一直躲在后面叫 ><
过后到wengjeng被射中,
我也没有子弹了 ><
第二场头发被射中,
shyt.. 要再set过了 XD

本来整体来讲,
我几乎是最幸运那个!!
命运弄人.... 转折点发生在第三场 ><
我忘记当时谁死了,谁还没有 ><
不过我知道那场我的队友是 zlee jason
当时好不容易把kw搞定了,
我也上到很前了....

本来前面是一个三角形的障碍物,
不过对方的wengjeng和sianglunn 一直躲着射,
jason叫我掩护他,我就冲向前面,
由于前面的障碍物只是一根横卧的柱子,
所以我就躺着咯,
当我转身要稍微起来射时,
“碰!!” 翔麟过来偷袭,
只感到“小振辉” 痛到非笔墨所能形容!!
根本动不到了... ><

只能关着眼睛,期待着疼痛的消失,
很可惜... 我不觉得它会在短时间内消失,
工作人员硬硬扶我起来,
叫我弯腰上下运动 ><
连起身我的脚都直发抖
ARGH!!!! T.T
现在想起有一首歌蛮适合当时的情况的,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性’福呢?” XD

好不容易出去了,
这时kw 也show 出他的伤口,
远距离被jason射到的,




kw's wound


双腿之间的子弹印 ><


真的想象不到我那近距离被射的伤口 ><
第一时间到厕所检查伤口,
只见一粒子弹形状的伤口准准在小振辉身上,
幸好它的左手和右手安然无恙 =.=
不过还是红肿起来了...
奇怪的是...
休息一下就没有酱痛了 XD

结果...十五分钟后我们又继续玩了,
blablabla...
这一场过后,开始feel到不妥了....
越来越痛...
更惨的是,上厕所时...
*ahem*
痛到我在那边叫,
kw走进来偷看,
他的结论是: “已经不是XX了”
OMG!!!

anyway....我还是继续...
不过,自从受伤后,
我就不再去前面了,
只能在后面射掩护队友....

最后一场最搞笑....
我,zlee, kw一队,
工作人员喊 go的时候,
我跑向左边,zlee kw向右边,
kw跑在zlee前面,zlee向前乱射,
kw 背后中枪
"argh!"一声地跌趴在地上 =.=
彻底咋到....

其间有一段小插曲,
wengjeng叫我借他眼睛,
结果不懂几时脱了下来放在桌上,
回来时不翼而飞了 =.=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haih....今天注定倒霉吗?





anim8or sohai group XD
















其实伤口不动它的话还好,
上厕所,上楼梯,冲凉(热水),
简直要了我的命,
走路、甚至坐车过bumper都不放过我 T.T
明天去janda baik真得不敢想象 ><

回家途中,
那些障碍让我知道这次受的伤不是开玩笑的,
kw他们叫我一定要去看医生 =.=
然后,在lrt上,给zlee和kw zat到...
由他们两个在,
明天jandabaik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担心如何向妈妈交待先啦,
眼睛不见都还好,受的伤呢?
我本来因为怕麻烦,
所以告诉她我今天去看戏的 ><

回到家,冲凉和厕所的“刺激”,
告诉我无论如何都要去看医生了 T.T
很省略的跟妈妈讲了,
结果换来的还是不安宁的晚餐,
ngammm到没有停过...

在极度不愿意的情况下,去看医生...
过程虽然很多人想懂...(隔天一直有人问)
不过,我个人认为就不需要说了 XD
“左右手”没事,应该无大碍的 ><
星期五还有肿的话,再回去复诊。

那种痛...没有人懂...
那种伤...没有人知...
(不只是伤口)
其实回家后的我很不开心,
吃了药就睡觉了,11点才醒来上网....
那不开心延续到jandabaik.....
明天再讲 =.=

12 comments:

NoNo said...

before...haha
so i noe it is fun!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这篇很久了
lol

今天星期五了
still in function boh?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wen hao:
lolz...
actually, it's quite fun
XD

kamun:
still in function GUAAA...
hope so ><

sulimyang said...

你的事已經傳遍我們3班了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酱快?!
我还以为开学才会传到你班
zzzz
好多人关心小振辉咧,
平时我受伤又没有酱多人关心我
偏心的你们 ><

sulimyang said...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算算算...
亏你还是个圣约翰,
不懂该说你有爱心好,
还是该说你重“色”轻友好 =.=

Anonymous said...

好可怜噢..小振辉给不到幸福人家了T^T

振辉没有人要鲁~

ps: 我要嫁到日本去!我坚决!
31 october(我们邂逅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walao
酱快就 8 个 comments 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振辉还比振辉出名哦..是时候检讨检讨 xia.. Lolz..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你们这班家伙... =.=
小振辉毁容了啦,
连伤口都变成紫色了 >.<
希望他还风采依旧 XD
LOL...

Anonymous said...

紫色更有高贵和神秘感的感觉..
又带点小性感..
何乐而不为ya~
可是我还是对japan的情有独钟~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