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yeah!!

考完试了!!
可以睡觉了....
现在还有半个小时才十二点,
还可以实现自己12点睡觉的诺言...
说到要做到哦振辉 !!
尽量拉dailou....

今天的电脑,读了酱久,(又没睡觉)
结果出的题目都还好,有点浪费 =.=
其实我每次不睡觉读书,
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发呆或想东西的,
总是不知不觉地发呆....
有时长达半个小时才醒过来,
所以别人读一课一个小时,
我.... 三个吧....

美术考试...
这次的大考我有信心及格咧...
hehehe...难得我自己亲手画一张,
虽然画到金骏看不出我的菜是菜 >.<
不用紧.... 信心不减 :D

昨天是敏娴的生日 =.=
今天买了个蛋糕去帮他庆祝,
生日快乐啦!(兄弟?姐妹?)
wadever 啦... 开心就好...

考完试才庆祝,
就没有跟kw,chris他们去吃东西,
结果....
跟他们在mutiara会合后,
真的是由头zat到我尾....
还跟sulim讲我paktoh了...
这个都还好,
最zadao的是sulim给他们的反应,
那一声“哈???”+那个超级惊讶的表情,
仿佛在问着大家,“有可能吗?”
dailou 我有酱差吗?sobz
还有什么k轮都出来了,
swt....zat lah zat lah...
zat饱他拉
反正我已经immune了....

整个午餐在很轻松的气氛下度过,
而且笑得够多的,
大概是考完试大家都很轻松了吧?
不知道啦,反正我是...
才不是sini讲的paktoh了,春风满面
LOL....
这班家伙真的是... =.=


因为我和sulim很迟才来,
我们的补习迟到了...
paiseh lah jameS
更加对不起他的是...
我又在补习睡着了,
第一次是家里有事 4点睡,
第二次是去kw家,
第三次就是这次了 ><
真的是拿起笔才刚要写就睡着了,
拿起电话要查字典,拿起来就睡着了,
没有睡觉要我撑到两三点都难拉,
何况是四五点....

内疚内疚,
下次去一定不会了...
没有考试,不要再让自己有借口了
XD

刚刚在弈天下棋....
好爽哦... 那种下棋的感觉回来了,
一步一步迈向自己的目标...
^^

12点多了... 1214...
还是12点啦... XD
现在睡咯 nite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