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觉悟

今天的体育节,
今年的最后一次,
也是我今年第一次踢球,
虽然只有4个人,踢半场,
我,双kw,豪杰,
没有守门员那种,龙门又酱大,
一直来回全场跑,累到我啊....
表现得不错下 XD
不过最后真的累到不想讲话,
siensien dei...
还去排球场打了几粒。

过后chemist...
可能我在知道大代36过后就接受现实了,
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看到很多人因为成绩不好不开心,
开心点嘛,反正现在都不能改变现实了,
开心地度过今年剩下的日子不是更好吗?
cheer up guys~~~
讲到剩下的日子,
有种期待户外教学的冲动 XD

*************************************************

考试完了,
这几天一直在派考卷,
成绩真的是够惨烈的,
真不敢相信自己之前还讲不要掉班,
现在有80%以上的机会掉班了,
也许对我来讲,
离开第一班是最好的解脱吧....

回顾今年,尤其是人际关系方面,
和好多人的观念不一样 ><
像我这种人在第一班一定得罪不少人,
wadever...
反正明年会和很多好友同班,
值得开心的....

问题是,
我要怎样面对家人?
假如家里没有一个酱强的哥哥,
或许我还有能力搞定妈妈,
有了他,一定又在那边讲东讲西的,
再加上他和她....
haih... 有愧疚有愧疚,
顺其自然吧.... 开心就好...

另外,
就是那些不掉班的朋友,
在这班还是有很多好友的,
不舍是一定有的,
加油吧,再见了!

***********************************************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时间一直去 回忆真美丽
我是想着你 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ly gonna drop class meh.. nvm.. drop to my claz.. den we sapu football.. Haha..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i heard ur result vry good woh..
should be in zhong i think
hehe...
sapu football pulak... yeah!
hope we will be in same claz lah
XD

Anonymous said...

irwin...u should update har ur blog
July 09 till now...

Anonymous said...

Wat lar... veli sien.. why?? wan read philosphy meh... i got 1.. haven write out onli... lost the blog feel... my year end exam veli lousy ler... algebra,sejarah,moral,computer fail.. others all average marks onli...><... how to be in zhong.. sen hong den can ler.. Both of us hold midfield.. they sure canot break..haha..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hahaha...
yaler..
the philosopher irwi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