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这两天

selamat hari raya...
我们的假期才那两天,
sobzz...
不过总算可以让我在这忙碌的生活中,
停下脚步... 喘息以下.. =p

去kw家,
纯粹为爽... 帮忙sini wc sulim赶projek,
我跟家人说是kw生日 XD
不然我真得找不到借口了 hehe
结果...整个下午都在虚度光阴...
晃晃下.. 7点了...

sulim不停地做...7点酱就做完了,
反正只是欠movie maker而已,
chris他们的 ><
速度像乌龟那样,和来的时候差别不大,
mcd开斋节没开,可能只是没有delivery啦,
叫了pizza...

sini一直被我们zat.. XD
“吃得完的拉,sini在嘛”
结果她吃得不多咯,
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她 ><
结果还是吃不完...

喝pepsi时chris突然“呃~~”
kw讲这个可以显示出男人的威严
lolz...chris因为这一句废话,
一直在那边试,
真的是很好笑咯,
我也“呃~~”了几下,爽!!

吃完后,kw去和tkd朋友吃东西,
我们在他家继续努力,
sulim看戏,sini和chris做projek,
我没有电脑用 T.T
读readerdigest... 读了整个小时,
查了很多字,不过应该不会记得的啦,
除非我再读过拉....

冲凉出来后就帮忙他们做sequence了,
我终于会了 =.=
之前那些“一开始就动”和“360度反方向动”的问题
全都会搞定了...
下次还有机会的话,kw不用一个人做完了,
XD

花了很多个小时,
间中一直站起来做那个动作,
(chris之前也是)有点白痴 =.=
sulim在我右边用laptop跟我chat...
一直在那边讲废话 swt...
一直kacau我 =.=

sulim和sini很早就倒了,
kw回到家后不久也睡了,
剩我和chris在努力,
4点多我们下去吃剩下的pizza,
5点多,chris一直不给我工作,
要我睡觉,结果我sien到去睡了,
**冷到.....**
不久后sini醒了到他们两个做,
chris够搏的,整天只睡那么15分钟,
lolz.... 做完了请我吃饭就是了 XD

************************************************

早上用了早餐后,
就回去赶补习功课,
好不容易赶完了,
zzzz

补习时, *ahem*
chris和我一直打瞌睡,
有时还不小心睡着了,
上次也是酱....

**************************************************

回到家后却.....
haiz....
今天肯定又不用睡了,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在4am前睡了,
两个星期后,你们还会看到我吗?
....................

明天终于presentation了,
不过我们还有一个negarakuk的版本,
比在ITroom看的好笑一点
那个不能交上去,只能自己看自己爽,
kw会放在youtube,我会放在blog....
得空先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