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无题

死神, novel, 棋谱,
这几天都埋头在的以上三种书里
今天才肯拿起荒废多时的棋谱,
顿时想起很多以前的战局.....

不过....
一个小时后,
我还是那副死样
像猪一样睡在棋的上面(旁边?)
那些棋不是开玩笑的,
直径有5cm酱长,
所以睡醒时总是腰酸背痛 ><
头超痛的,
我还是那样因为“要下棋而下棋”,
距离“想下棋而下棋”还是有一段距离,
不然就不会一个小时就倒了....
来日方长.... wadever...

今天suec考物理,
昨天哥哥竟然睡不着,
他那种“猪中之猪”竟然会睡不着 =.=
于是就拿了我的枕头去
我要睡时,就不想吵醒他,
用他的枕头一天咯,
shyt.... =.=
薄到我辗转反侧都睡不着,
luk到4-5点才倒下去...
其实一方面是因为我乱乱想才这样的 XD
至少下定决心了...


今天醒来时眼睛肿到....
家伙...物理不考好来就宰了你 =.=

今天就到这边啦...
ps: high school musical 3 终于上映了咧
最近出街的次数好像太频密了 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