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考试考试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08年年终考,
眼看,我们已经几天都睡不好了!!
前面还有3科考试,我们要怎样超越他们呢?
hua~~~~
(anim8or project的)

hehe...
太sien了啦...酱久没有上网,
随便打了上面的东西 XD

大家,还活着吗?
考了五天,我三天没睡觉,
其余的4点睡 ,
那种老化反应...
胡须飙长...黑眼圈@.@
blablabla... 算是最搏的一次了,
不过大代因为没有睡觉+没有准备,
死得很惨...
人生大考第一次不及格,
就要看物理还是大代派先 ><


牺牲大代成全生物 =.=
我的平测没有及格过咯 T.T
每天睡觉的后遗症,
而且还要每天都给她讲,
不能衰给她看 XD
所以当天读到5am,
结果......
应该是会做最多的一次,
不过考大代时的一片空白,
还真的是第一次....
这题不会,跳,又不会,又跳...
haiz....害我考试后伤心了半个小时...


考试....电话永远是最忙碌的...
sms到...kw还会打来问我东西,
五天花了一个月所花的钱 =.=
一sien就会找人sms...
讲下废话,人都开心点 ^^
我读书读到在房间里大声乱唱歌,
家人进来问我有发烧没有 =.=
这是我唯一的解压方式...


今天(星期六)
刷牙时拿牙刷都拿不到,
一直摸不准,晕晕dei.... @.@
我要睡觉!!


答应自己考试后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肝,
每天12点睡 =)
对我这种34点睡的人来说,
很难了咯...
我已经在怀疑自己是否做到 =.=
改掉口吃,练棋,看戏,看书...
好多东西等着我做,
快点考完试啦!!
+u 啦大家!!

**************************************

考试让我发觉了一些东西.....

真的是那样吗?

迷茫?
@.@
vxy xya wxz } 解方程式?
解集? 乱码?
它永远是最真实的....
不要怀疑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