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生活的小插曲

15/10
特地去学校附近补习,
回的时候去mutiara买东西,
跟chris和sini哈拉了一下,
blablabla...终于买到ps2的游戏了,
hehes....假期不再无聊~~

结果下起很大的雨,
和chris乘着雨伞走回学校巴士站,
画面变成了两个家伙在雨中抢着一把雨伞,
真得很大风很大雨咯....
最后雨伞输给了风伯伯(被吹坏了),
sobz....我的雨伞一年不懂要换多少把,
和chris在巴士站冷到发抖~~
还是一面和那家伙讲废话,
他的废话也是一流的... XD

雨天
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那次的淋雨是那么的难忘~~
感冒也是值得的...不是吗?

*********************************************

16/10
补课...
学校静到鬼酱,不惯不惯....
又没有的去孝班找朋友,
上课又够sien的...

放学前,
对“他”讲的话表达看法,
结果他超不爽的,
本来就不是很顺眼他的了,
已经尝试远离这些人了不是吗?
偏偏就在我附近讲mai这种惹话,
惹到我,我就一定不客气....
negarakuku
“你很高贵,你很优雅,
大便很香,不会骂粗话”
(ps:我没有骂粗话)

晚上和朋友聊天聊起,
“他们”说:
1) 我care女生>care男生,
ok 啦~这个我承认,
我女性的好朋友本来就远远多过男性的,
不过,我至少没有像某某人那样,
把男生当成狗酱对待,不是吗?
我没有帮男生吗?笑话....

凭良心,我敢说
我重来没有不尽心尽力去帮朋友!
无论那个人和我是多么不熟...
因为我坚信...
帮了人,自己得到满足感之外,
别人也会善待你,何乐而不为?

我可以肯定,
我care女性好朋友=care男性好朋友,
自己和我不熟,就不要跟我对好朋友比较,
没有那个point....
别人会那么说,
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
我也算了....

2)讲我跟他
我是我,他是他,
不要把我们放在一起比较,
我弄头发,绝对不是因为他,
我在很早之前就决定了的。

我堕落,在班上睡觉,
绝对不是学他的,
dailou...之前每天3-4点睡,
在班上不累是假的拉,
酱都叫学吗?可笑....
堕落不做功课,本来是我自己懒,
过后也不是发奋了?

lansok,去年那班有kias,
所以我才没有怎样lansok,
今年酱多不认识的人,
不lansok日子会很sien...
他也不见得有每天lansok,

骂的粗口,我的F word少之又少 ,
“sohai” 对我们来说是adj,通用了的,
动作,可能吧....
和一个人在一起多,
动作+谈话差不多一样是很正常的
和一个人下棋多了,
走的棋路相似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

17/10
一大早就要看到他的fuckface,
wadever....
三角82,大代36
wad a big contrast!! T.T
加起来除二,刚好59... XD

三角是非学术研究最高咧,
大代 =.= 全班第三低 i think?
gazat都问:
“zomok鬼啊你,一个酱好,一个酱低”
生物评测没有及格过咧dailou,
我能不在大考搏杀吗?(当然,我不是酱回答他)
上次伤心了半个小时,
这次完全没有感觉....
我的大代,都不会做酱多题了,
还要粗心那种 ><
不然还是有50+的...

啦啦啦...
生物,终于及格了!!76
连苏慧珊都称赞我进步很多 ^^
他说:“证明了不听书也能考到好成绩” =.=
然后班上的人就帮我讲我牺牲了大代,
又没有睡觉什么的,
他的反应:“哇,谢谢咧 blablablabla”
我回他:“不用客气”
他:“哇,你还受之无愧咧” XD

过后去sgwang帮sulim庆祝生日,
买了个mango cake,(他在跟自己班的同学唱k)



写了张纸骗她出来,给他惊喜,
我们本来叫hh写金太,然后下面写老婆的,
结果他...“金太老婆” 变一变 “金老太婆”
swt.... (在大头贴店旁边)



啦啦啦...
我们以那个校花校草的作为背景 XD







生日快乐 sulim!!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又是趣事一箩箩 lolz...
一言难尽~~
回到家 730 @.@

2 comments:

Wynne C. said...

谁那么大胆。敢说你哦?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嘻嘻...
别把我说得那么恐怖啦 ><
一个很“nice”的人,
详情以后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