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kersin's house

严重迟到的post
paiseh...不要怪我,
我最近太忙了,
我可是放弃了州手选拔赛去他家的 ><









ivone and sulim in the lrt




omg.... 我的脚还溅到一点点...
太突然了吧. ><











dixon (dickson?) 特写...
两岁而已...满可爱的..












饮胜!!














啦啦啦...
他们当中很多都没有喝过酒耶,
拿了几罐边走边喝




今天真正的主角






在他的房间里踢球..







penguin






那天的我太过sohai... ><
搞到大家都不停地称呼我为 “智障”
sulim刚睡醒第一句话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死智障!” =.=










dixon扮僵尸要攻击我,(他下午看了僵尸片)
不过基本上我不是很想和他玩那种疯癫似的游戏,
就拿着枕头挡着他.....

过后还发生了一件趣事,请看video
blogspot upload 不到,用youtube >< 一夜成名



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尖叫吗?
那时他拿着枕头对我说,
“我挡着,你僵尸我”
我真得很想纠正他,
“僵尸”是一个名词,不是动词 ><
怕了他...配合他一下...
伸出手,跳下跳下酱....
他丢掉枕头尖叫跑掉 =.=
明明是有了心理准备的



就是这张图片...
一直讲dixon很像我们的小孩 =.=
等于一直给sulim 用智障zat 我的机会




隔天在路上看到的
可能车主自己不能进去呢?


总之...不错的一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