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惠州杯


moody ><


6,7/12
之前整个星期的训练,
尤其和章耀到mutiara练上几个小时的棋最为难忘 ><
第一天,在巴士上遇到一个美女!
还坐我旁边那种 omg... 真的很美 ><
很可惜...志峰(初中校队)旁边的人下车了,
叫我过去坐...
心不甘情不愿地过去坐了....


她也是在kotaraya下车,
我还特地带志峰为了她而绕道走 XD
一定要教会初中的,
不然中华的优良传统传到我这一带就没落了,
(那会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啊!! )
我以前也是给那班家伙带出来的 =.=
值得一提,这届的司仪也蛮美的,
难得这次比赛有这么“养眼”


第一场比赛,没有什么特别,
对方第一次来比赛,结果...
比完六场都还是零分,
把我的小分(对手分)拉低了不少,

第二场比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对手是个不简单的人物(下一场把章耀砍掉的),
从头被压到尾.....我想得够久的,
最后,我的时间只剩30秒,
(只好两秒走一步,趁他走的时候用它的时间来想)
相反的他就还有15分钟...
我其实已经很佩服自己了,
劣势下,先后设了3个大大小小的陷阱给他,
眼看他还有几步就要赢了,
我的时间也只剩差不多十多秒,
设了最后一个最简单的陷阱...拼运气...
他应该是要杀棋,所以太兴奋了,
走了倒数第二步,他一按棋钟,
我难掩心中的兴奋,喊了一声 “yesh!!!!”
将军死棋!!!
很幸运加"am gong"的赢了!!
omfg ><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幸运地赢了,


不仅让我有所感悟...
人生不是象棋,不可以重来,
一步走错,一生就酱毁了.....
以后会那样吗?
(下棋真的可以想到不少这些东西的)


第三场对杀时贪吃,输掉了,
第四场对上宜兴,
中华老人型棋手,今年高三最后一年,
还是我硬叫他来的.....
平时我们对上自己人一定下假棋和掉它的,
不过这次和掉的话双方都没有机会拿奖了,
两个只能活一个那种...... shit =.=
我们就来认真下一场咯,
结果误打误撞...走到棋谱里面不好的棋,
(他从来不动棋谱的)
最后赢了....
不过我赢得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他明天不会来了...
今天会是最后一次和他一起比赛
感触..........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他msn的pm是:
“[输的开心,无怨无悔~永别了]
一个梦想的结束,是另一个梦想的开始”
“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比赛的日子”


我只能说...
再见了,我亲爱的战友...


第二天,宜兴真的没有来,
又把我的小分拉低了,
对上州手...而且是稳守反击性那个,
我准备的旁门左道是给另一个的... =.=
最后一场更惨... 怪自己每次都输钟,
被时间害死....
本来还以为自己铁定没有奖了,
他宣布我拿安慰奖(8th)的时候我也吓到
rm40...还有一个小奖杯...
不过我的心情还是超不好的,
训练了酱久... i deserve more than dis!!!
几乎把我的奖金全部拿去买棋谱了....


明天去timesquare集训,
教练教雪兰莪州手下棋,
偷偷把我们拉去...
不写了..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