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camp?

那天搬出已经生灰尘的生日礼物,





原来这副棋有防止睡觉的功用=.=
因为它的棋盘实在太亮和闪了,
用它来练棋实在太适合了,
至少不会sien到睡着.....

***********************************

明天要去棋艺学会执委的集训营,
还要到星期六 ><
星期日又有补习....
再次和pcfair无缘,十六年来没有去过
(虽然是讲补习可以延迟的,
不过最后一天一定会爆满人 )
诚实地说,有点讨厌那个camp...
zzzzz


其实不懂几时开始,
对执委的东西就失去了以往那种热情,
(不过校队方面的就有增无减啦)
种种的因素... haizz...
那个camp...
不觉得可以重燃我以前的热情,
去...只是因为那份责任感,
不懂在那里听过这么一句话,
我的学会我的责任.... =.=
有人改编方成的话


学会的sohai所剩无几,
女生的数量5个手指也数得完,
我对学会的归属感也和他们成正比...
领袖培训营会让重燃我的热情吗?

2 comments:

NoNo said...

就靠你们啦!=D

Anonymous said...

wow..so blink blink..
i saw da shadow of coconut tree..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