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12月

今年的假期,
是我有史以来最充实也最忙的一个,
不知不觉,
12月也过了一半 ><
总觉得form4的光阴过得超快的,
突然间,所谓的honeymoon yr结束了,
今年真的发生了不少事,
得空再数一数 =.=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也变懒了,很少更新blog...
宁愿躲在房间阅读都不要上网,
读了好几本书了,
(不是棋谱也不是漫画)
总觉得那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那次去棋艺学会的集训营,
讲真的...
我没有像以前参加别的营那样超级投入 =.=
因为某些事某些人更因为某些话...
回来过后跟他谈了蛮久的,
基本上还可以,
不过现在想起,有一句话我还是不能接受,
我时常帮朋友,
不是因为我帮了后他们会觉得我好人,
那样太侮辱我的为人了,
我在学会少那样是另一回事...


今天回学校打篮球,
还是和yongwen, zhenlong cheefung 他们
打了好久好久,终于学会打一点了,
冲凉后去mutiara吃东西,
结果去sgwang唱k,
我 yw zl mich
我们的一时兴起都几突然下的 XD


送mich去monorail时,
她又有点晕,还是看到double image那种,
(pls早点睡)
最后我陪她回学校再回来 =.=
今天搭了4轮monorail,
赶回来...唱了一次“劲歌金曲”时间就到了,
真的没有什么唱到 ><
和他们一起玩也很癫下 爽~~


最近都很早睡咧 hehe~~
原来奇迹是有可能的 =.=
不要问我我的早是几点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