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7/2

昨天去了kamun家,
十八岁了哦,长大了哦,
虽然体形还是将得意 XD
昨天其实很好玩,
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快乐死命笑
不过最后的时候自己发生了一些事,
emo到很严重 =.=
i'm fine then

就这样,一个月就过去了,
昨天听他们说那些college的趣事,
虽然我们这些人听得不是很明白,
还是觉得各有各的好啦,
只是大家选择了不一样的路去追梦而已。
统考,除了难还是难,
因为高三不再像以前那样,有不用听的课,
而且还是每个都要很专心。


今年房间终于有了书桌,
也许因为这样今年的我变了,
变得很勤劳很勤劳,
我不知不觉地发现
我每天在书桌前的时间占了在家的时间的大部分
真的是要bok第一名么?LOL
为了scholarship,没办法啦
振辉长大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嘛,
所以我还是继续sohai,
虽然有时我也知道自己很幼稚 XD
不过世界还是美好的,
很sien的时候记得这句,
“人必自‘娱’,然后人‘娱’之”
可能连诸子百家都不懂这一句阿。
smile and the world will smil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