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wad a week

首先,这个月是学校推行的习惯养成月,
不错 =.=
在食堂吃饱了要把碗碟放入桶里面,
在走廊或楼梯走动时靠左走,
早读课拿出笔记出来复习(这个最不可能)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
lol.....如果叫我说话不像现在那样(你们说的粗俗的拉) =.=
那是不可能的 XD

当然壁报也要放习惯养成的,
看看我写了些什么



ahlan叫我拍他的,wai到死 =.=
什么大便青青色的





学校这几天要检查留书,
大家都带书回家 =.=
要就做locker给我们拉
结果,就发现这种人渣 =.=



竟然把书藏在环保箱里面,
cheefung和凯玲也是 =.=

我相信这将会是我2010最难熬的一个星期之一,
病到整块大便将,真的是只能用大便来形容,
SHIT~~~

上个星期或更久前的喉咙痛,
演变成伤风,到现在的咳嗽,
哈哈,都怪自己固执不肯去看医生 ><
前天在学校的情况终于让我顶不顺去看医生了。

什么都不能吃,所以你时常都会看到我 =(的脸,
听说我不笑的时候脸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我将黑,
重点是伤风其实真的很辛苦啦,
真的是破坏了我一个礼拜的心情。
你能想象振辉一个礼拜不吃辣吗?
好像是两个礼拜了咯~~

今天早上真的有被gek到了一下,
感觉自己竟然不能被一个朋友理解,
不知道,我写blog喜欢写自己的心情和一些废话,
因为我只是很单纯的希望能够和大家分享,
开心的,不开心的,生气的都好,
就这么简单。
我当时其实真的不开心,我不想自己因为那种人和你们吵,
不过有时我感觉自己很难和你们沟通这件事,
早上的 我 =(

过后新春庙会去逛,虽然是第一次有将的伴去逛,
不过什么都不能吃,还是开心不起来,继续 =(
结果最后只可以吃 lok lok,唉~~
去下棋时,不认老都不可以了,看到全部初一初二的小孩子,
就想起以前初生之犊不怕虎的我挑战时的样子,
一定也会很好笑吧。
不过真的难得我的庙会不用一直下棋,也不用作学会东西,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小弟弟,
他们问了我一些我不懂要怎样回答的问题,

“你可以给他帮我走吗?提醒我‘而已’ ”
“将阿,不是很公平的喔,我给他提醒你一步拉” =。=
真难以置信,我竟然还会答应他 ><

另外一个,下到很关键的时候,
“你可以不要吃我这个兵吗?” LOL *我倒*
这个我没有鸟拉,后面让回一点而已 XD

很难得我以前都不会碰到这种人,
哈哈,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下棋砍到不错爽下,=)
我开心回了, 我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人。
放学后的出街,当然也是更开心的拉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