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微不足道

哈哈,我的讨厌微不足道,
你不去拿诺贝尔“笑话”奖真得是浪费
的确,比起海底大地震还有钟灵的悲剧,
那的确是微不足道的,
不过我只能说,你这种人在我心里,
就真的是微不足道了 =D

如果不是我们有很多"mutual frens"
我才懒得鸟你,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种有话直说的人,
被我讨厌的人我会不当面插他?笑话
我只是做事情先想后果,如果不是顾及那些朋友的感受,
避免以后他们尴尬,我会不插人?
你以为我是你么?做事情不想后果

我不会拍马屁,我不会乱讲人坏话,
还有对不起,我更不会写守护天使,
这种活动在camp可能还好,在班上玩,没有重点,
玩别的游戏我可能会接受,这个对不起,我觉得pointless,
因为我真的不想为了怕被人讨厌,敷衍写两个字“加油”进去,
班上本来就是不想的人多过想的,还有些都还没有举手呢,
如果这叫民主社会,将中国一定是最民主的了。

讨厌人很累,所以我不会再继续将辛苦,
其实我很佩服别的那些讨厌你的人,
你知道的,大有人在 =D
因为他们竟然可以忍着当你透明,
这种才是最高明的,我笨了
你继续擦你的鞋,
我继续过我的生活,
开心就好啦,我也是做sohai到很开心啊 =D

5 comments:

Chin said...

守护天使 那段根本就是我的写照!
不过不假假参加一下又会给人家讲你不合群...

Kamun said...

lol jun hui aa!!
hooi hooi,你真的是正宗sh =D

做人不要做太绝,留些些余地给人家过日子 =(

K said...

I guess bu dao la zzz,
Is A or B?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junhui: LOL... 至少你敢在这边说出来,
敷衍他写几个字有什么意思叻?
我宁愿被他们说我不合群,合群的定义不是盲目强逼自己去配合别人吗


kamun: 哈哈,不敢当,我知道啦,一人留一寸,日后好相见吗,我也没有插他了阿,除非他真的再踩到我的尾巴啦。

K: lol... hw i knw hu do u mean by A and B ?=.= i will tell u if u gt the chance la, haha...

minxian said...

我认识的你就是酱的
想什么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