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
刚开始第一天,真的是太有义气了,
帮勇俊搬书进学校,遇到训导埋伏,
结果头发全军覆没~wtf
刘明华第一天就进班说明天考calculus,
lol...吓到全班 =.=


今天因为给面子他去考试,
叫哥哥帮我寄plkn的延迟信的
结果今天才知道是点我们的
不过他还是第二天就上了三节 =.=
死命叫那些她没有听过名字的人 ><
迟早到我~原来真的是有恐怖的 lo


重点是,今天第二节,训导进班,
又抓我出去,妈的,又是5月盒,
剪到好像没有毛了将 zzzz
两天剪两次,剪掉我两天的心情
fucker.....人家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将他们现在是想怎样 =.=
被林立慧教,只是希望不要每次上课就diao我头发站起来


刚开始坐hh和pyf旁边,
听他们讲那种外星人的数学,
我突然好想念chris和kw他们 =。=
唉,不知道要怎样讲,
感觉班上好像没有他们那种style的废人,
哈哈,世界是美好的,会好起来的朋友 ^^


幸好昨天去踢球有爽了一下,
难得开心~~哈哈
还是ars utd最好玩,
苏慧珊教孝班,
我终于找到留在忠班的理由了 XD
不然我的评测又要死命不及格了

刚刚写完周记,
一本我高一高二都没有过的簿子,
哈哈~~还要逼我们写三面给她,
空行就六面 -.-
那个mindmap真的是没有point lo
还要用不一样的颜色 ><
我们不是小孩子叻老师

好啦,废话不多讲了,
下次再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