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今天

今天的我,累累累~~
拜天公到两点,吃太饱,在床上滚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早上五点多爬起来 @@

换位了,和ahlan的互相诅咒各自应验了,
下次还真的要“诅咒”对方买中4D才可以,
很够力,不过,算了吧~
已成事实就这样啦,他还可以换位过来的说 =.=

今天的我真的很累,什么都不想理,
本来很想出去吃东西就回家的,
他们放学最后一分钟告诉我去uma吃,
真的很不给面子咯,全部人昨天知道我却在最后一分钟知道,
本来真的不想去的咯,想到嘉敏星期四走才不去mutiara的
下次早点讲拉,不然真的不要吵多多pls
我也有自己的schedule的

其实今天还有很多很多因素弄到我很down的,
很累,不想说了,
很羡慕那些一得空就拿书出来读的人,也许书就是他们的伴侣,
所以我要变成忠班的 :D
明天考chemistry我竟然没有带回家....
zzzzz

2 comments:

ReBeccA said...

dudes, same here eihh.. soo tired and also down.=(
still, sorry for not informing you.>< but I think we had a warm afternoon.=D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it's ok
i jz dulan wad they blame me ytd onli
nvm la.. i enjoyed myself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