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the happiest moment since skul reopened

星期三音乐节有一个分组表演新年歌的活动,
大家好像都很努力准备,哈哈哈
我只能说这个礼拜下来,几乎每一天都有考试,
下课放学大家又不得空,
所以我的组最后一天才决定要怎样,
kiaz的传统吧,里面只有金骏ahlan不是kiaz的,
不过还是一堆好玩的sohai拉。

其实我们准备了很多笑点,是sohai到大家都忍不住笑的那种,
结果就是,我们边笑边演+排位乱完,
哈哈哈....





我要说明的是,这个wai到爆的动作,
是因为我做到最wai他们才放我在第一个的,
绝对不是因为高度



"好一朵迎春花,花开每一家"
我觉得没有几个观众听得到这个,
因为全部人,包括我们自己,
都被之前的搞笑排位笑不停了














这边的大家的笑场,忘词,
还有最后临场来的ending pose,
真的很经典。。。。
哈哈哈~~~
好啦,健培千辛万苦地帮我们upload上来了
谢谢拉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