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happy CNY

新年之前我又再病了,
这次是因为我身边的每个人几乎都病了,
传了给别人现在有报应了,
不过我真得很想知道我的antibody去了那里 =.=
病愈都还没有一个星期的说  



本来整卷的,不过忘记拍照了
在我和ahlan的努力下,短短的几节课,
他的生命就像蜡烛一样,
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结果就是................



哈哈,开学后就要换位了,
希望不是换到一些会让我发霉的地方,
那时就真的是要“自娱”了
我还记得那天刘雪燕的节,
他刚派回周记,我和ahlan就激烈讨论,
然后激烈的笑 =.=
我们完全忽视那个正在观察我们很久了的人
笑完过后我就很sien,睡觉,
结果他就骂我,“这个人啊,不是讲话就是睡觉的,”
“ahlan啊,下次他再睡觉我就骂你 ” =.=
爆笑了一场,我就听了2010年的第一堂电脑课,
应该说是十五分钟的课。
哈哈,也许这种日子所剩不多了,
珍惜吧~~


让人引颈长盼的新年终于到了,
也不是说特别的期待,
只是对我们这些被高三折磨得痛不欲生的人来说,
这次的假期就好像一场及时雨,
再继续每天考试下去,我真的会晕给他看。

这次的新年,我难得没有很想出街,
反而很想每天在家睡觉,吃一些过年才有的东西,
感觉上好像很无聊,
哈哈,其实真得很享受很开心,
相信以后连这种假期都被补课用去了拉。

啦啦啦,这个假期躲在家上网,
有时就会去下棋,跟一些中国佬玩,
下个月就有比赛了,
怎样讲都最后一年了,让我留下个完美的句点啦。
我不再看棋谱了,比较希望用怪阵+临场跟他死过
这样我对象棋的热诚才会源源不绝吗

新年快乐拉,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笑口常开,
要像我这样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