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wad a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不懂怎样形容,

首先是在家里的



再来就是学校的
两个下课都陷入被围攻的状态,
那班家伙真的是啊......

我第一次下课铃声一响就有不祥的预感,
以最快的速度冲去门口,
结果还是被他们拉回来
玩一些不是人玩的游戏



感觉好像被强奸 =.=
衣服被脱还在上面画画
还要被人捂着嘴,连向物理老师求救都失败,
重点是,这样我呼吸不到拉!!
最经典的一幕莫过于大家笑着对林风菁说,
“没有拉老师,他很爽的,他很快乐,他很快乐!”

兆耿真的是有仇报仇,连我的鞋子袜子都脱了,
还要写字,真的是痒到爆 T.T



真的是狼狈不堪





死宇文,连乳头都画love =.=
下次我一定有仇报仇!

就这样,我花了整个下课在厕所洗,
超难洗的dailou.....


幸好还有爱心便当,








第二次下课,踢球踢下踢下,
又抓我去aluba





痛到....为了保护小振辉,
我的手都不懂有多伤....
幸好我早有准备,穿了低腰裤来
裤子都中漆了,






找回我的鞋子后大家唱生日歌,
对不起拉,我真的还没有从aluba恢复过来
虽然真的很开心,不过就是笑不出来
都怪那班死仔包....







爆笑是有原因的,一定是那几个sohai的建议,
把不懂kw还是chris的旧校鞋放进nike鞋盒里面,









lol...我穿着新鞋走猫步.... =.=
过后还有人把我的校鞋,和那“只”nike鞋丢进女厕所
幸好那时里面没有人....





另外一只呢,就挂在贩卖部前面,
我看到就拿了起来咯,
结果他们就从前面跑回过来说
“振辉,这个不是你的,你以为是你的啊?”



被chris逼着挂在颈上买虾面,
我只能说...那个老板有点无奈的样子...





大合照 ^^








ronaldo么?




ronaldo+rooney?




亲爱的的礼物



christiano ronaldo 还特地帮我签名呢 =.=





终于到我戴了 ^^



大家在那个nike的鞋盒上留言,
有感动的,有废的,也有经典的,
你看看最经典的



仕权的杰作:“不要怕,just do it,记得戴套”


LOL.....真的很开心啦,
很谢谢大家,感觉好像每次我的礼物都好贵,
我不会重色轻友啦,(像宇文么?)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aluba,
谢谢你们在我身上画的祝福语,
谢谢你们唱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派她阻止我买球鞋,
谢谢你们的球鞋
(kw, no5 comes true!!)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
说不完的谢谢,说不完的感动
我真的有感动到,回到家还超兴奋的,
如你们所讲的,真的有睡不着到。

2 comments:

engeng said...

有时候看到你们的庆生方式,就不禁感慨自己老了!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世界还是美好的老师
哈哈哈。。。
不过也很谢谢他们教会我下次别人生日应该怎样
真的是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