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的平衡点

就这样,开学了...
我成功地在最后那几天发挥“振辉式发奋法”
赶完所有的功课,没有带回家的除外啦,
不过那些是不值一提的我才会这样。
振辉,你好厉害哦!!muahahaha

今天本来是要搞自闭的,
不过刚换位,旁边的是irwin
看他一直插我读书,就跟他bla很多最近的事,
也许他明白我的处境了?

aikz... 我坚持世界是美好的!!
这个世纪名言我相信会沿用到我老为止,
电话坏了还没有拿回来,
最近也没有什么照片....

*******************************************

今天的振辉
不再像以前那样,
距离换节十分钟才拿课本出来扮样子,
不再像以前那样不停去后面踢球讲废话
而是每一节(除了sej那些)都听课
而是每次换节都拿出bio课本“跟他死过”
(基本上sejarah对我来讲就是一个洗脑的科目,
我只会为了考试去背一背)
加油振辉,你是行的!
好像这些话以前根本不可能出现在我的blog hor...

为了trial和spm。。。
就继续下去啦。。。
我会在讲废话跟读书之间找到那个平衡点的
最重要是活得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