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压力

要开学了。。。
问问自己,在这个“假期”到底做了什么?
我只能说....堕落堕落还是堕落,
那天拿出功课表,想下想下...
好像做不完将的....

经过昨天的谈话,
现在的我真的感觉到很多无形的压力,
怎么办怎么办?
我好辛苦哦...
是因为太久没有感受到压力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

今年几乎都活在癫癫废废的生活中,
唉.....振辉啊振辉....
回来咯回来咯,
再将堕落下去,别说spm,第一名也没有你的分了
虽然这不是重点....
因为我怎样看都不像那些会很注重成绩的家伙
家庭因素吧...
有些事情真的会牵连深广的,
有点担心那一天的来临...

压力大到毛将!!!
什么都要烦什么都要烦
真的想去one fm 参加 “我behtahan啦!!”
也许开学后我会变成另一个振辉?

****************************************
谢谢你今天的解压....
感觉好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