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世界是美好的

世界果然是美好的
跌打医师看我是被打枪的,
竟然不收我钱....
好人到...



我的伤口 TT
不过现在应该痊愈了 ^^

被打枪后的我,每天看到马来人就讨厌
被打枪后的我,每天看到印度人就有点怕
被打枪后的我,自己在巴士站等时怕,
被打枪后的我,在巴士站看到有几个马来人来时怕,
被打枪后的我,在巴士站看到有几个印度人来时怕,
被打枪后的我,在巴士站什么人都没有时我更怕!!

***********************************************

结果我还是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
这一个星期,算是过的蛮充实吧。

星期一留下来最主要是为了看那场经典的足球赛
对我们六个来讲,的确是满遗憾的,
哈哈哈哈...
kw和chris四名在那边踢球,我没有带体育衣,
只好不时偷偷踢一下咯,
不过虽然我那时候还有伤,我好像真得又进步叻

最经典的趣事就是kw在远处的一脚射门,
不偏不倚的击中一个经过的路人手中的电话,
结果他就飞起来跌在远处的地上
LOL... 你知道那电话有多小吗?=.=
真替那个人觉得可怜的。

过后又是kw的cross,我和chris都接不到,
最后弹了几次地后,击中在一旁树下睡觉的ccwong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够力白痴,
重点是中了ccwong两次,
最后他的手本来放在头上的,
已经被我们弄到改放在脸上保护自己了

HAHAHAHA....
不过真的有踢得蛮爽的,
虽然kw回到家后发现脚受伤了 =.=

重点到了,足球比赛决赛,
一场超级经典的比赛,
双方不停的逆转对方,
我在场外也看得很爽,
再加上不停的讲废话激怒某队 :P
结果我支持的6AREN赢了!

*******************************************

星期二兆耿生日,
我们aluba得超激烈的,还在身上用marker写字
还把这列为生日的传统
现在我真得很后悔的说,
因为下一个是我了,
他们还讲到一定不会放过我将 =.=
祝我明天好运 ><

然后就是星期四的一大经典,
韦辰那个笨蛋闯祸了,
踢球打到玻璃窗,
很遗憾我错过了这经典的一幕
我刚转身要去补习就听到 “pili plang”
重点是刚好那个出名得空每天乱逛的"patriotic"老师巡堂
我和kw忙着帮那个笨蛋拉窗帘遮住,
他就忙着扫玻璃...

他经过时我还要说
“做么课室将肮脏的,快点扫拉”
这类的废话来掩饰... =.=

*************************************************

想到最近每天给kailiang和cheefung他们
叫我第一名,再不然就是忠班的 =.=
我就想起 N年前的班会,
他们竟然叫第一名和第二名
站起来讲自己的读书方法
讲鬼么?难道要我讲,
上课不用听课的,平时讲多点废话么?
思敏在我站起来之前叫我讲正面的,

结果一下就是我讲的话,
“你们啊,上课要听书懂不懂?
功课也要做懂不懂?”
我就只想到这些正面的罢了,
松龄当主持人也顶不顺一定要zat我,
说我平时书叠将高不懂在做么 =.=
我也不想的嘛 XD

有时真的很够力顶不顺他们叫我这些名字,
虽然明年80%进回忠班,
不过我现在跟你们也是同班的嘛 =.=
至于第一名,将堕落...我也算了吧,
也许我和敏娴在竞争着“最堕落的第一名”? LOL

*******************************************

说回昨天,我终于买到一个新电话了,
很可惜,以后就要跟志枫gay了,
nokia 5610 express music



昨天没有机会去看球鞋,没关系,
下次拉,看戏比较重要。^^
当然少不了这些doughnut



至少这一天我过得超开心的 XD

得空也要自恋以下的,
虽然现在的头发超短的



还有这张让我电话中virus的照片

2 comments:

chris said...

打抢。

打枪好像是另一个意思,哈哈!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我知道啦,

只是很懒每个都换一次,
所以就算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