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sobz

回家后就睡到现在 =.=

今天.... aikz...
有伤心的说,应该说是失望吧,
准备了这么久,酱的成绩真的想去撞墙
先说昨天,怎么搞的?
竟然在这种日子失眠 ><
一大堆画面(回忆+棋局)不停的盘旋在脑海中,
放过我吧...
结果2点多才睡

前面两轮还精神奕奕地想一大堆的陷阱和策略,
吃了午餐后的第三轮... 应该是迟睡的后果
我头痛欲裂.. 痛得很夸张 ><
整场比赛都迷迷糊糊...
对手不会太强,可以赢的,
不过要用那粒兵....至少还需要半小时,
和掉算了....

历史不断重演,我总共和了3场 =.=
期间遇到一个棋风很鸟的家伙,
看到不爽把他砍掉,
3胜3和到最后一轮前还是不败 
不过分数不高 ><

最后一轮对到亚军 , 没有和棋的机会,
输掉了.... T.T
直 到颁奖,我的头还是很痛,
以前我去比赛一定急上厕所(因此成名 XD),
这次竟然换成头痛

第九名 =.=
值得一提,章耀拿到冠军,
中华有希望了...
那个家伙也是发烧的,
和我正好相反, 打了几场后神奇的退烧了 ><
还把一个州手砍下来..
韦过,输了三场就回家了,
可以想象他有多失望啦,
很多不该输的都输了...
振作啊...中华三剑客一个也不能少...
团体赛没有你不行 ^^



i deserve more than dis T.T
i would hv gt >5th place if no headache =.=

不过,我们几个都被成年州手看中,
说以后会叫我们去大城堡训练...
训练我们在全国赛拿奖,
其实我和章耀应该会缺席50%以上,
虽然机会难得,
不过考虑到又远,我们又忙...
看着办吧...

1 comments:

NoNo said...

wau!nice..help me greet to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