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那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chris cheefung和我去吃东西
我第二次下课才吃过,
tongyam板面,又热又辣.. wootz...
吃得最痛苦的莫过于我 =.=

好不容易吃完了,
下楼后,发现外面竟是这样的狂风暴雨,
夸张到不行,天空的颜色都变了,
又撞见慧娴,她也是回不了家,
我们:进去坐咯
她:做什么?
很难不让我们想歪 XP



超奇怪的背景 =.=








薯条不知不觉去到志枫那儿,又不知不觉吃完了,
这样都想从我手中拿到rm10? ><




**************************************************

华文考卷派回来...
分数已经不是重点,看了志枫的考卷就会明白
孔雀东南飞,“缢”的注释...
是吊死没错...
他竟然写成.......





真好奇为什么老师没有把它列入经典答案
(她会念出一些经典答案)

********************************************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忘记了很多,想起再写吧...
订下了很多目标,
尤其是那个“不可能的任务”
不讲粗口....
这个对我来说比要登上世界第一高峰还难...
尽量吧...需要点时间 ><

3/6 khailing生日快乐!
3/7 hui ying 生日快乐!

4 comments:

NoNo said...

哈哈!有好笑咯!!!哈哈

chris said...

哈哈哈哈哈

经典名句

negative said...

搞笑~~
你也是订下约定不说粗口啊?
汗==
我也是..
养成21天的习惯难叻~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哈哈...纯粹心血来潮,
别担心,你的比我少很多倍,
努力点就可以了..

我还要忍受宇文、勇俊那班家伙,
特地弄乱我头发 =.=
加油吧...